Sunday, May 31, 2009

问世间民主为何物?

问世间民主为何物?
上帝曰: 宝物
佛祖曰: 无物
皇帝曰: 废物
领导曰: 玩物

问世间民主为何物?
马华曰:家法
巫统曰:为我独尊
公正曰:只叫人生死相许
回 曰:一切以上苍为准
行动曰:一切以行动为准
国大曰:你民我主

问世间民主为何物?
八道曰: 只叫人麻木

你说呢?

Friday, May 29, 2009

火災了,团员们请拿起灭火器,我又要开始灭火了!!!


曹副部长,林良实和陈广才,不知他们会不会出来交代一下巴生港务局的问题?林良实曾任马华公会总会长,而陈广才则曾任马华公会署理总会长。火災了,团员们请拿起灭火器,我又要开始灭火了。巴生港口的火最旺,巴生市区也被烧了,週末请不要去吃肉骨茶,不然会被烧到连老妈也认不得你。真是他#$#$%%^*(&T%%$%$%^^&*^^.。

Tuesday, May 26, 2009

新普通国民主义万歳、劳勿县武吉公满新村村民万歳

小沢先生へ
拝啓
向暑の候、ますますご健勝のこととお慶び申し上げます
先日は、突然のお電話を申し上げまして、大変失礼をいたしました。その折、お話いたしましたが、劳勿县武吉公满新村のシアン化物のことで、小沢先生のお力添えをいただけないかと、改めてご相談のお手紙を差し上げました。
劳勿县武吉公满新村のシアン化物の件でマレーシア国内のマスコミに報道を希望しており、早くから各新聞社の情報を集めて活動しておりましたがいまだ朗報が届いておりません。 ご存知のとおり、各テレビ局、新聞社とも国内報道法で縛られているから大規模で報道して貰えることには厳しいというのが実情です。
つきましては、日本の政界とのお取引が多い先生におすがりして、何とか日本の報道途を開けないものかと、失礼なお願いを差し上げる次第でございます。
ご多忙中を顧みず、たいへん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まずはとりあえずの劳勿县武吉公满新村の村民のデモ行進VideoをYouTube 動画でご高覧いただきた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いずれおりをみてご連絡をさし上げますので、どうかよろしくご検討ご高配のほど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敬具
林 伯芳
人民新聞社:people@jimmin.com

朝日新聞「声」への投書
http://www.asahi.com/information/mail.html
東京本社:tokyo-koe@asahi.com FAX:(03)3248-5588
大阪本社:dai-koe@asahi.com FAX:(06)6223-0737
名古屋本社:mei-koe@asahi.com
西部本社:seibukoe@asahi.com

毎日新聞「みんなの広場」への投書
http://www.mainichi.co.jp/annuncio/hiroba/
東京本社:FAX:(03)3212-0825
大阪本社:FAX:(06)6346-1736
読売新聞「気流」への投書
東京本社:tousho@yominet.ne.jp FAX:(03)3217-8229
大阪本社:o-tousyo@yominet.ne.jp FAX:(06)6881-7230

産経新聞「談話室」への投書
東京本社:special@sankei.co.jp FAX:(03)3242-7745
大阪本社:opinion@sankei-net.co.jp FAX:(06)6341-3038

東京新聞「発言」への投書
http://www.tokyo-np.co.jp/dokusha/ FAX:(03)3474-0352

北海道新聞「読者の声」への投書
koe@hokkaido-np.co.jp FAX:(011)210-5752

河北新報「声の交差点」への投書
koe@kahoku.co.jp

新潟日報「窓」への投書
http://www.niigata-nippo.co.jp/opinion/

中日新聞「一言一筆」への投書
FAX:(052)221-0819

神戸新聞「発言」への投書
http://www.kobe-np.co.jp/toko/hatu.html

中国新聞「広場」への投書
toko@chugoku-np.co.jp

西日本新聞「こだま」への投書
〒810-8721 西日本新聞社編集局「こだま」係 御中

北日本新聞
http://www.kitanippon.co.jp/pub/toukou.html
〒930-0094 富山市安住町2-14

愛媛新聞
http://www.ehime-np.co.jp/toko/
〒790-8511 松山市大手町1丁目12-1

信濃毎日新聞 https://shop.shinmai.co.jp/toukou/

Saturday, May 23, 2009

政坛的世袭問題


为何会有政坛世袭问题的出现?我想其中的问题是出在党内的民主意识不强或党内完全没有民主意识的存在。如果党内有能力的新人能在现有的游戏规则中凭自己的实力站起来,那世袭的问题将会自动消失得无影无踪。
然而,在我国的各大小政党内,无不有世袭的問題。在没有很强的党内民主意识下,最有効的新人発掘手段就是世袭。所以我党当下十万火急要做的事除了是夺回失去的“椅子”以外,着手开发新人発掘系统也是不可忽视和忽怠的事。
我觉得如要开发新人発掘系统那以下几点一定不可不去思考。
1.有能者谁都可以提名当候选人,不论任何职位。
2.可以自由持有自己的论述在党内设有的场所和全国各地的党员切磋琢磨政治理念。
3.党内设有的切磋琢磨政治理念论坛一定要是公開式的。这样才能让党的最高领导们发现可造之材。媒体也会因而对党内的明日之星有所期待。
党内的明日之星没有知名度,党领导不知道有他,媒体没有报导他。那党内的明日之星的命运将会是永远暗淡无光。反过来,有世袭光辉的新人将永远是政坛的胜利者。
如果,有了以上的新人発掘系统,这样一来我想党要多少人材都不是问题。

Wednesday, May 20, 2009

政坛人物是否应该以年龄为理由而引退呢?


政治家是否应该以年龄为理由而引退?在大马的政治文化里很多人都认为只要能在选举中当选那几岁都没有问题。但我对以这一样的政治文化有一些异见。如果从一个人的利益和意志方面来看能当选就出马是当然的事情。但, 要是我们换一个角度,从国家政治的整体或政界的将来考量的话,那老议员挤满议会形成一堂老的话,不是可喜可贺的事。
党的长存是每一个党员的愿望。55岁一到就开始布置任官後的世代交替,世代交替完后就加入元老会为党做出另一个层次的贡献。从国家政治的将来来看,这一样的世代交替是最好不过。
大马近代政治家下野后还是对政界有一定的影响力的人物大有人在。有了像这一样的人物存在的话,在必要的时候,舆论界才能够对現任的政界人物给与正面的批评和请听第三把声音。马哈迪医生在位的声音和下野的声音,在某个角度来看都是对舆论有相当的影响。他的博客站的点击数可是百万级的。
请已有55岁的政坛人物要为国家的未来想想,计划一下你的世代交替大计。

Sunday, May 17, 2009

马华加埔区巴生市区支团谴责所有带有浓厚种族歧视性质的言论。

Kenyataan Rasmi Media oleh Dato' Ibrahim Ali Presiden PERKASA
PERKASA mendesak supaya Kerajaan bertegas dan menghormati Perlembagaan dengan mengembalikan sepenuhnya hak Biasiswa kepunyaan Bumiputra.Kenyataan 翁诗杰supaya kerajaan 'review'atau kaji semula dasar biasiswa JPA adalah angkuh,buta perlembagaan dan hanya mementingkan politik kaum semata mata.Sudah cukup sebelum ini hak biasiswa JPA bumiputra telah di cabul 5I-49%. Berapa banyak pun kerajaan tolak ansur dengan kaum Cina,India dan lain lain, mereka tidak akan berterima kasih atau undi BN lagi.UMNO akan hilang sokongan org Melayu sepenuh nya jika terus bertolak ansur.JIKA KERAJAAN tidak hormati 'hak istimewa orang Melayu' PERKASA juga akan mula turun kejalan raya macam Hindraf.jika kena ISA pun tak lama,akan di bebaskan dan tidak payah terima kasih. Ramai anak Melayu yang layak tidak mendapat biasiswa.

Amaran Terakhir PERKASA YB.
Dato' Ibrahim AliPresiden PERKASA

Saturday, May 16, 2009

不比霹雳议会乱局差的佩戴口罩上课禁止令。


甲型H1N1流感肆虐,人们戴上口罩并不稀奇。但对日本人和韩国人来说,口罩本来就是他们日常穿戴的一部分,甚至还形成了口罩时尚。 在日本和韩国无论坐飞机还是汽车,甚至在公司里都有人戴口罩,观光者初来乍到不免被此吓了一跳。我的上司(日本人)带病上班时一定带口罩,公司里的人看了都说他小题大作。
日本人格外爱干净和讲卫生。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自己不受传染是日本人的普遍心理。另外,日本的社会礼仪要求人们得了感冒也要戴口罩,防止把细菌传染给他人。因此,医用的纱布口罩几乎在日本每个城市的便利商店都有出售。
口罩在日本盛行不免触动了时尚的敏感神经。日本生产商们推出了适合不同场合戴的口罩,从印有粉红色的Hello Kitty图案的可爱型口罩到带有奢侈品牌标志的昂贵口罩,应有尽有。Unicharm卫生用品公司就生产了镶嵌珠宝的口罩和防止口红印记的口罩,同时还告诉顾客不同的服装和发型如何与各种口罩相搭配。
甲州教育局竟然笨到发出禁止学生佩戴口罩上课,所持理由是指此举将引起国人恐慌,认为该病情已严重。戴口罩目的是要防止把细菌传染给他人,做到保护自己的同时也能保护他人不会受到带菌者的传染。脑膜炎风波或甲型H1N1流感都好,教育局不懂那还好,没想到卫生局也和教育局一起共舞。高官们只会说一套做一套,真正帮人民做事的又有几位!!
(关联报道请按此)

Wednesday, May 13, 2009

请问我党四大“不长“你们是真的在忙吗?


2009/05/13 18:09:54
●南洋商报
(布城13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已指示内阁,全面检讨公共服务局海外奖学金录取标准及作业方式,包括发放奖学金的机制。他说,马华4名部长也会在明日召见内阁秘书长及公共服务局总监,跟进录取奖学金的技术问题。 (全文请按此)

我党4名部长又要为优秀生落榜而忙。机制化真的很难吗?忙了几十年,今年还是要忙。

许月凤上台时是「善玉」下台时是「悪玉」,翁诗杰上台时是「善玉」“下台时”是「悪玉」。


在霹雳州州议会发生的恶斗中,很多人都把BN的议员当「悪玉」而把PR的议员当「善玉」。这就是所谓大家的民意。其是在政坛中是没有所谓「悪玉」和「善玉」。只有在 Power Ranger 的世界里才会有清楚的劝善惩恶。阿都拉上台时是「善玉」下台时是「悪玉」,许月凤上台时是「善玉」下台时是「悪玉」,翁诗杰上台时是「善玉」“下台时”是「悪玉」。其实在政治的世界里大悪玉也会变大善玉,反过来大善玉也会变大恶玉。如果要新国民民主主义健全的,有効果的发挥它的機能和功能,需要的不是由传媒,政党或法庭来判断谁是「善玉」或「悪玉」。我们要的是有选举权者,每个人都能好好地看清所谓的政治玩家。

Saturday, May 9, 2009

「消费者的权利」和「消费者的义务」。

在消费者团体当中,有带政治色彩的,也有拥有很强的思想体系的。把消费者运动当做一种手段来增加支持者的团体也不少。同时,制造公害问题的企业在幕后支持的消费者关联团体说少也不少。马华消费人事务局虽是带有政治色彩,但我们不拘意识形态,不牵涉思想体系,不被特定的企业左右,不利用消费者运动做为一种手段,也不会与企业对立,纯粹只 把人类最大的课题(消費者問題、環境問題)当做我们考虑行动的主要目标。

好像很久都没有呼喊「消费者的权利」了,至今的消费者运动很多都是在主张消费者的权利,我们想只主张消费者的权利的战斗,现在应该是成为历史的时候了。我们的社会把关于「消费者的义务」的自觉和履行,好像都给搁置了。我们觉得在推行「消费者的权利」运动的同时伴随「义务的履行」是必要的。所以我们认为必须主张「消费者的权利」的同时,也履行「消费者的义务」。

在我们使用商品之后所留下的垃圾,要如何去处理它而又不会污染地球和保证「环境的保全」的问题,我们想这不必多说也是消费者的义务之一。向企業要求制造和 销售对环境无害的商品也是消費者的另一个义务。更深入一点,优良企业的增加和优良商品的增加是我们的期待,只支持优良企业和购卖优良商品也是消费者的义务 之一。

除了以上所谈的以外,我想还有很多消费者义务的存在。有一点要在这里特别强调的是,只考虑权利的先行,而对义务不太慎重考虑的消费者运动应该要马上修正过来。最好能把它变成消费者运动的历史。期待企业能向消费者提供好的商品和服务是企业和消费者的共同愿望,形成企业和消费者对立构造絶対不是俩者的共同目的。

我们认识到,不牵涉思想体系,没有隐藏议程的消费者团体的成立是必要的。因此,马华消费人事务局将通过消费者运动来推行「环境保护」和「食品安全」。我们把「从能做到的事,一件一件去做」当作是我们的口令,一边用力踩大地一步一步一边一边的开展消费者运动的活动。

马华加埔区巴生市区支会

Friday, May 8, 2009

如果你听了霹雳民主被强奸的故事后感到非常痛苦,也需要自慰的话请读完此文章。

我的老友島浦兄貴听我说霹雳民主被强奸的故事后email以下文章给我自慰。如果你听了霹雳民主被强奸的故事后感到非常痛苦,也需要自慰的话请读完此文章。

古代一个丫鬟,偶放一屁,恰好被主人听见。主人以为放屁不雅观,非要打丫鬟的屁股。当主人看到丫鬟的美白的皮肤后,便把丫鬟给强奸了。一天,丫鬟又来找主人。主人问:“何事前来?”丫鬟说:“我又想放屁了。”被强奸是一件痛苦的事,可是一个丫鬟为何从被迫强奸发展到了主动送奸?显然是被强奸的快感在作怪。还有一个故事讲:一个小偷去一家偷东西。发现女主人在裸睡,于是,淫心大发。女主人一阵挣扎,小偷以为要喊人。十分惊慌。不料,女主人却说:“贼哥哥,你是什么时间来得。”
  
  一位智者说:“强奸一次是强奸,强奸多次是夫妻。”很多人在第一次被强奸时,感到痛苦。可是,几次被强奸后却成了夫妻。可见,强奸带给的快感,是一种神气的力量。一个宫女被齐桓公强奸,这对于拔腿无情的帝王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可是,对于得到快感的宫女来说却耿耿与怀的大事情。齐桓公老年,被人用围墙围困。当他快要饿死的时候,一个宫女爬过围墙,来到他的身边。齐桓公问宫女:为何对自己这么好?宫女说:“我就是那个被你强奸过的宫女。”类似宫女“一日被奸百日恩”的现象,在生活决非个别现象。
  
  强奸带来快感,在生活中是很正常的事情。生活就是充满神奇,当一个人或一群人第一次被压迫时,可能大喊大叫,难以忍受。可是,一个人或一群人屡屡被压迫的时候,他们可能会长期被压迫,产生被压迫的快感来。从古至今,从中到外,压迫人民一次的是贼,如果长期或一贯压迫人民的人,却会成为最受爱戴的大救星。
  
  斯大林的农业集体化过程中,乌克兰在三十年代初叶付出了一千一百万人生命的代价。在1936年到1941年的恐怖浪潮中(和)共有七百万人丧生。这类屠杀曾一直持续,斯大林一共至少应对两千五百万人,甚至可能达四千万人的丧生负有责任,成了一个残忍、暴戾而又极富组织能力的暴君之手。可是,在莫斯科省的一个区党代表会议,会议进程中每次念到斯大林的名字,所有代表都一跃而起,高喊“乌拉”。会议通过致斯大林的效忠信时,全体起立,掌声雷动,欢呼声经久不息。几分钟过去了,场面依然是欢呼依旧。人们的手掌已经发疼了,手臂已经麻木了,然而谁也不敢第一个停下来。
  
  如果要想要一个或一群人听话或癫狂,强奸的办法比协商的办法更让人产生快感。一次次整人就是一次强奸,而一次强奸比一次强奸带来的快感更多。在萨大姆上台后,一次清理反对派的大会上,每当念到一个被清理的反对派名字,会场就是一次雷鸣般的掌声。清洗一个,一片欢呼。当清理结束后,整个会场成了狂欢的海洋。独(和)裁政治就是这样,人们一次次被清理,就是一次次强奸。快感随着被奸的次数,一次比一次强烈。一个统治者成为他们的暴君以及精神领袖之后,整个国家也就成了快感的海洋,高潮的世界。
  
  朝鲜金家王朝,可谓现代社会的一大恶魔。可是人们却把他比作慈祥的父亲、领袖、舵手、统帅。金正日的照片在南韩街头遭雨淋湿后,恰好,为朝鲜的美女啦啦队成员看到。为此,她们失声痛哭,并强烈抗议韩国政府的侮辱行径。30~40个美女跑到宣传横幅前,表示强烈地抗议。一路上,她们高举着金正日的照片,一边如丧考妣。看到北韩美女助威团大声哭喊,一个过路人形容她们“就像失去丈夫的女人一样”。
  
  人一生难免不被强暴,被歹徒强暴,我们往往能感觉强暴。可是对于强权强暴,人们往往先是痛苦、继续麻木,只好可能发展到快感。这让我想起一个幽默。一个女文工团员结婚后,在新婚之夜,军官丈夫发现她不是处女了。丈夫很气愤,非要去跟强暴妻子的人算帐。女文工团员说是伟大领袖一时冲动。作为军人的丈夫马上从床上爬下来立正说:“向伟大领袖战斗过的地方敬礼!”
  
  “绿帽子”也能给被强奸者家人带来快感。这是痛苦、麻木之后的必然。在一个时时被强奸的社会,被强奸的快感也是一种极易传染的疾病,让被强奸者的家人也要分享一下快感的传递。在封建社会,大臣被,要对皇帝心存感激。即便被杀,临死还要谢主隆恩,高喊“吾皇万岁”。至于家人痛苦、麻木之后,必须在“吾皇圣明”快感之中才能寻求出路。

Thursday, May 7, 2009

民怨冲天,我党的路何去何从?

本来已经引起民怨的国阵政府,现在又扣留黑衣行动发起人黄进发。此举只会引起人民更加反感,尤其是霹雳州的人民更加火上加油。无形中使到民怨升级。

Wednesday, May 6, 2009

黑色会,If you mix all the beautiful colours in the world, you get Black

黑暗 黑白 黑白片 黑白片儿 黑斑 黑板 黑板报 黑帮 黑不唧 黑不溜秋 黑黪黪 黑灿灿 黑叉尾海燕 黑车 黑沉沉 黑道 黑道日子 黑灯瞎火 黑地 黑貂 黑洞洞 黑洞 黑豆 黑非洲 黑粉病 黑更半夜 黑咕隆咚 黑管 黑鹳 黑孩子 黑黑实实 黑乎乎 黑糊糊 黑户 户口 黑話 黑货 黑麂 黑家鼠 黑晶 黑晶晶 黑客 黑口 黑亮 黑溜溜 黑马 黑麦 黑茫茫 黑霉 黑蒙蒙 黑面 黑面包 黑名 黑名单 黑木耳 黑幕 黑啤酒 黑漆漆 黑钱 黑枪 黑黢黢 黑热病 黑人 黑三棱 黑色 黑色火药 黑色金属 黑色素 黑森森 黑纱 黑社会 黑上 黑市 黑手 黑死病 黑穗病 黑桃 黑陶 黑陶文化 黑体 黑天 黑天白日 黑土 黑窝 黑乌乌 黑钨矿 黑五类 黑瞎子 黑匣子 黑线 黑心 黑信 黑猩猩 黑熊 黑魆魆 黑压压 黑鸦鸦 黑眼珠 黑夜 黑影 黑黝黝 黑油油 黑幽幽 黑鱼 黑云母 黑枣 黑藻 黑帐 黑枕黄鹂 黑枕燕鸥 黑痣 黑种 黑竹 黑子

Sunday, May 3, 2009

ひまわり by 上地雄輔


himawari - yusuke - yusuke

himawari uta / sakushi : ue chi osu suke
ひまわり   歌/ 作詞 :上地雄輔

aoi sora to kumo taiyou wo tsukama enzo

青い空と雲 太陽を捕まえんぞ
kimi ga irukara ore wa warau
君がいるから 俺は笑う

kanashi io wakare mo saikou no deai mo
悲しいお別れも 最高の出会いも

kokoni umare ta kiseki LaLa arigatou
ここに生まれた奇跡 LaLa ありがとう

hikaru o hi sama kirakira namiuchigiwa
光るお日様 キラキラ 波打ち際

aoi umi to sora itsumo onaji sa
青い海と空 いつも同じさ

senobi hashinaisa jibun rashikunaikara
背伸びはしないさ 自分らしくないから

sunao ni waratte itaidakenanda
素直に笑っていたいだけなんだ

namida gakobore ochi temo utsumukanaide
涙がこぼれ落ちても うつむかないで

saa te wotsunaidara mata isshoni arukouka
さぁ 手をつないだら また一緒に歩こうか

orera ha egao no himawarisa
俺らは笑顔のひまわりさ

aoi sora to kumo taiyou wo tsukama enzo
青い空と雲 太陽を捕まえんぞ

kimi ga irukara ore ha warau
君がいるから 俺は笑う

kanashi io wakare mo saikou no deai mo
悲しいお別れも 最高の出会いも

kokoni umare ta kiseki LaLa arigatou
ここに生まれた奇跡 LaLa ありがとう

yagate kaette ku orenji iro nokoshi te
やがて 帰ってく オレンジ色残して

sayonara wo suru toki mo mikata data
さよならをする時も 味方だった

tsuki ga hohoemu hoshi gasotto yori sou
月が微笑む 星がそっと寄り添う

douka itsumademo mimamotte ite
どうかいつまでも見守っていて

tsurai kotogaattanara shinkokyuu shitegoran
辛いことがあったなら 深呼吸してごらん

naki mushi no himawari mataitsumono egao de
泣き虫のひまわり またいつもの笑顔で

mue mui te mune hatte toberukara
上向いて 胸はって飛べるから

aoi sora to kumo taiyou wo tsukama enzo
青い空と雲 太陽を捕まえんぞ

kimi ga irukara ore ha warau
君がいるから 俺は笑う

kanashi io wakare mo saikou no deai mo
悲しいお別れも 最高の出会いも

kokoni umare ta kiseki LaLa arigatou
ここに生まれた奇跡 LaLa ありがとう

shinpai kaketa anata kizutsu keta
心配かけた あなた傷つけた

meiwaku kaketa demo aruki tsutsuke ta
迷惑かけた 歩き続けた

koboshita namida ore baka dakara
こぼした涙 俺バカだから

o tagai no yume sore takara dakara
お互いの夢 それ宝だから

mechakucha na utato hachamecha na kotoba
メチャクチャな歌と ハチャメチャな言葉

ore muchakucha dakedo ima tsutae tai
俺むちゃくちゃだけど 今伝えたい

donna toki datte hohoen dekureteta
どんな時だって 微笑んでくれてた

anata ha ore no takaramono
あなたはおれの宝物

aoi sora to kumo taiyou wo tsukama enzo
青い空と雲 太陽を捕まえんぞ

kimi ga irukara ore ha warau
君がいるから 俺は笑う

saigo no wakare mo saikou no deai mo
最後の別れも 最高の出会いも

kokoni iki teru kiseki LaLa arigatou
ここに生きてる奇跡 LaLa ありがとう
momiji irodori yuki ga odori sakura mai chiri o hi sama kagayaki
紅葉彩り 雪が踊り 桜舞い散り お日様輝き

itsumo kiiroi ai no katachi boku no himawari
いつも黄色い 愛の形 僕のひまわり

桃色风波?政治动机?公正党议员助理遇袭

新普通国民主义(人民是老板)是我们要的。市议会要民选那我们才有机会当老板。真正的社会民主一定要从市议会民选开始。反对市议会民选就是反对真正的社会民主。你希望你的州议员的特别助理是这样的吗?请向不落实市议会民选的政棍说

***
二零零九年五月三日 凌晨十二时二十七分, 光华电子新闻
(吉辇2日讯)公正党瓜拉古楼区州议员的特别助理阿特南昨晚用餐时,遭十余名青年持械袭击,幸他及时逃脱而未有生命威胁。
据了解,该起持械伤人事件昨晚9时许,发生在瓜拉古楼淡米尔文小学旁的一间马来茶餐室,当时正与友人一起用餐的阿特南,突然遭到为数10余名青年分乘3辆轿车前来攻击。
遭遇袭击的阿特南及时反抗下,庆幸的逃离现场,但其手指等也蒙受了轻伤,并在凶徒离开之后,在瓜拉古楼区州议员阿都尤诺斯及党员的陪同下,前往警局报案。
凶徒弃车逃
事发后,也引起村民们的围观及注意,袭击者在阿特南逃脱后准备离开现场时,其中一辆灵鹿轿车遭到村民们阻拦,凶徒唯有弃车离去,留下该轿车在现场。
据村民们向当局查询后发现,该辆灵鹿轿车的车主是一名海军官员,车的路税也已逾期,车内还有军鞋、背包及衣服等。
该起事件发生后,村民们也因此议论纷纷,有街坊怀疑是涉及桃色风波,不过也有人士指可能涉及政治动机。
无论如何,由于该起案件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因此其背后的动机,则有待警方调查及证实。

Friday, May 1, 2009

新普通国民主义(人民是老板)是我们要的。


新普通国民主义(人民是老板)是我们要的。市议会要民选那我们才有机会当老板。真正的社会民主一定要从市议会民选开始。反对市议会民选就是反对真正的社会民主。你希望你的亲人是这样壮志未酬身先死吗?请向不落实市议会民选的政棍说

***

彭亨劳勿武吉公满新村反对山埃采金工委会财政张少平今日举殡,超过300村民组成的出殡队伍高举布条,沉默控诉反毒尚未成功,壮志未酬。在武吉公满新村土生土长的张少平,为了躲避与新村毗邻的山埃采金矿场传出的异味而搬去果园独居,结果于428日不幸毙命于果园内。不过,警方在验尸后表示,张少平的死因并非山埃中毒,而是心脏病爆发逝世。
悲壮出殡村民驻足围观超过300名家人、亲友与村民送张少平最后一程,走在前头的包括工委会主席王金雄与行动党都赖区州议员钟绍安。出殡仪式于中午12点从张少平位于矿场对面的独立式房子出发,一路走到三公里外的劳勿市。带领出殡队伍的是一条白色布条,以黑色大字写着反毒尚未成功,大家必须战斗到底,壮志未酬,代表村民将继续斗争以完成张少平的遗愿,阻止采金公司继续使用化学品山埃。 整个出殡过程平静,并未出现高喊口号的情况,不过却异常沉重悲壮。当出殡队伍经过大街时,新村居民都驻足围观,一些直接加入出殡队伍,或驱车跟在后头。现场只有一辆警车和数辆警察电单车监督出殡情况。逝世前曾就医投诉异状
根据了解,张少平在逝世前曾寻求医生的治疗,并投诉他出现头痛、头晕、眼睛痛、全身发痒,在聞到臭味时感到呼吸困难等情况。附近居民也投诉,当地一个星期将有两三天传出类似除草剂的臭味,大部分都是在傍晚时分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