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处于”政治自慰(politically masturbation)状态”的马华!!!

马青基层党员应该要有能力质疑领导治理党的体制和动机。不遵守也不服从党的无能领导者并愿意付出被党纪律对付代价,以此突出党领导的愚笨荒谬,正是解脱党不振的要旨所在。基层不能无限制合理化党领导的愚笨荒谬和蔑视党内民主,否则马华将会在来届大选之前便已陷入不能自拔的政治自慰(politically masturbation)状态

舆论常说政府不知道人民要什么?或许是如此。反过来,如果是民众无法表达自己所要的是什么的话,那可能国民是在“政治参与饥渴”的状态。在这情况下,即使政府的政策是好的,对于“政治参与饥渴”的人们仍然是不合法和不爽的。

1 Malaysia就是要全民向着一个方向来个All Malaysia Masturbation Party来摆脱人民的“政治参与饥渴”状态。我赞同要摆脱民联的攻势,自慰术策略是好的。但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S! just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