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雪州马青拜访雪州议会惹来同僚不满,雪州执委会议抨击马青“倒米”!


高祥威带领马青拜访民联政府,公开赞扬民联的作风,一点也没有违马华立场。请问马华雪州高“臣”,当我把党旗插在Klang Palace 时被七十来岁的老人家骂卖华的滋味你们可尝过吗?

请问雪州马华高“臣”,谁可以告诉我,308至今你们做了什么值得马青同志们歌颂的?周美芬的「厚、黑、硬、笨」四個字真言,还是林祥才的华权论?

谁在"倒米"?

马青基层党员应该要有能力质疑领导治理党的体制和动机。不遵守也不服从党的无能领导者并愿意付出被党纪律对付代价,以此突出党领导的愚笨荒谬,正是解脱 党不振的要旨所在。基层不能无限制合理化党领导的愚笨荒谬和蔑视党内民主,否则马华将会在来届大选之前便已陷入不能自拔的政治自慰(politically masturbation)状态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得实在中肯点,马青近来的表现是可圈可点。那,反过来来看,马华的高层现在是有点“酸溜溜”啦!?

糊涂侠客 said...

支持你

卓韋 said...

我挺雪州马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