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廖 中 莱是大骗子还是翁 诗 杰是大骗子?请记住马华基层党员不是Lulu。党耻。




驳 斥 廖 中 莱 对 团 结 方 案 不 知 情
翁 诗 杰 :当 天 午 餐 会 议 已 解 释

翁廖双方继续对“大团结方案”各执一词,尽管马华署理总会长廖中莱声称对“大团结方案”内容事先毫不知情,但是该党总会长翁诗杰却反驳说,自己早已向党领袖解释方案的重点。

翁诗杰也揭露,他在10月22日公布“大团结方案”之前,曾与马华4名部长、2名副部长和总秘书王茀明举行午餐会议。当时,他已经向他们解释“大团结方案”的重点,因此挺廖派声称对有关方案不知情是不正确的。

翁诗杰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说,他之前拒绝透露“大团结方案”内容,是因为他们正在着手拟定有关细节。他说,这个方案不只是涉及党最高领导层,同时也包括了基层的领导层,如州和区会领袖。

From: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16418

11 comments:

飛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飛星 said...

伯芳大哥,

我总觉得马华领袖要不是有善忘症,就是有选择性听觉症。

这可能是要当政治人的一部份条件。

eddieliow said...

对,政客最厉害的绝招就是“诈傻扮懵”了。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飞星兄貴、
是时候马华基层党员向领导say no的时候了。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eddieliow 兄貴、
马华的领导们不是“诈傻扮懵”而是在公开告诉基层党员我们在说骗话,但你们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罢,基层党员与我无关,只要有kerusi就好。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马华乱臣打油诗

马华天天乱乱乱,
恶毒短信满天飞,
马青也是乱又乱,
你讲一言我一语,
来来往往靠媒体。

马青各门不好斗,
上面的事我何事?
可是忘了同组织,
母体一死跟着倒,
内讧哪里不关事?

妇女组还真团结,
多票通过要重选,
可是中委还没签,
不知在顾虑何事,
还是凳子没坐暖?

所以特大要照开,
代表再成众宠儿。

先头说不要特大,
劳民伤财烦代表,
现在分配谈不拢,
转头哭喊要代表。

特大特大要特大,
选到我要的为止,
如果我还不满意,
还会再发动特大。

重选重选再重选,
确保有我在里面,
没有的话不公平,
特大再开要总辞!

政客只想利自己,
分不到他就不行,
正事不做忙争权,
国家大事不发言,
记者会为数八卦,
看着还真够倒胃。

去吧去吧去死吧,
民众已经没眼看,
说是代表华社们,
却让头儿抬不起,
厌弃厌弃成有理,
对头人在笑翻天。

From:http://alwaysthxgod.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html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马华爷们连鸟都不如?

“伴侣”有难,当施与援手,是一个连鸟都明白的道理。

马华爷们,请看下面的连环图照,再扪心自问,为了党职官位,忘却同志之谊,

相互利用、相互排挤、相互“残杀”,您等是否连鸟都不如?

From:http://derek8882000.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_02.html

朱墨华 said...

伯芳兄,

让我们拭目以待大骗子的下场。强烈的谴责骗子!!超级大骗子!!!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是转型马华,还是反转马华?请以道德说话。

要开中委会,中委们又要上电视了。如果以前我们上电视是光明正大,堂堂正正,今日的马华中委们上电视和上报刊时显露的是一脸茫然无措,犹抱琵琶半遮面;一些更是东躲西避。报章上说连马华总秘书王茀明都要麻烦民政党顾问林敬益医生帮他[挡驾]记者!


也可怜这些中委。他们过去一年里的所作所为,已违背了他们在2008年10月18日马华党选时的承诺。是真的有点自己抬不起头,也连累到全体马华党员抬不起头来。猶记得去年党选时,这些中委信誓旦旦,同忧相救,一鼻孔出气要如何如何振兴马华,转型马华。字里行间,过去50年马华的作法落伍了,不注重民生也不注重民声、不听民愿也不听民怨!好了,2400名中央代表给了他们机会,当上了中委了,做了领袖了!一年后,他们除了[反转]马华,又做了什么?


中委会中当然也有清流,像国忠、乃志、绰韬;但又能怎样?对着那些口不对心,欠缺诚信的厚黑领导人,单只他们的反反覆覆,死了爹爹哭娘亲 – 是非不辨,也够让这些清流中委头大了!


我以前不读《蝴蝶、流星、剑》,所以不知最大的敌人就是最亲近的朋友。


我以前也被母亲呵责不可读琼瑶的言情小说,不懂[精神人人皆有,巧妙各有不同]。

但我读过白居易的一首诗。我要赶着在11月3日中委会之前念出来与中委们共勉,希望中委能带着[政治道德]去开会,去做一个不违背[良知]的决定。这首诗是这样的:


勿慕贵与富

勿忧贱与贫

自问道如何

贵贱安足云

庄祷融 政情流露http://datochng.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html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马华领袖对党训的诠释

马华正在上演的猴子戏已经让党员及人民都看到厌了,也让很多人更加的看不起马华。还没双十特大前,有些领袖说马华党员不要对外发表些对马华的批评。因为这样会让人以为马华很乱及不团结。说什么马华有正确的管道可以把基层党员的心声传到上面去,但是从特大以来有哪些领袖听到基层的心声的?

对自己没利益就说你们不可以公开批评,但当对自己的利益有威胁时就不一样了。有谁可以说说,翁诗杰,廖中莱,魏家祥及周美芬是不是都没有彼此的电话号码吗?为什么一定要由媒体传话而不是把门关起来然后把话说清楚呢?

看来这些领袖对马华党训是这样的 :

一、效忠党国,创造公平社会 (我只效忠利益,对我公平的才是公平的)
二、维护宪法,保障民主自由 (宪法是要维护的,但民主自由是要看对我有什么好处)
三、严守党纪,树立马华党威 (对呀!所以我们一定要逼翁总下台/干掉老蔡就对了)
四、服从领袖,追随我党路线 (有给我们好处的就是领袖,让我们不能有更好的利益就不行了)
五、敬爱同志,巩固团结力量 (当我们有共同敌人是就团结咯!为了椅子才不管你是不是同志)
六、行动一致,发扬文化传统 (开除老蔡我们一致,逼宫我们也一致啊!)
七、不屈不挠,贯彻政治目标 (我们的政治目标就是要找多点利益给自己咯)
八、同心协力,促进全民团结 (全民团结?傻的,我有钱又有权时管你们有没有团结啊。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为自己利益出发就对了)

居然你们这些没什么“懒”用的领袖整天乱来乱去,不如重选时你们就不要参选啦!让其他能够真正为党的人来做做咯!廖中莱,你能不能不要参选呢?魏家祥,周美芬命比较好,马华重选也不关他们的事。不过,话不要说的太绝,日后好相见啊!

侠客
http://xiake.mycybernaut.com/?p=1253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请还马华清白!

自马华爆发总会长私收1千万后,马华领袖纷纷到全国汇报,汇报内容虽被外人一直认为是马华领袖自己所编,原因是很多汇报事务不符实际,一些党员从来没有信以为真,他们只抱着“无所谓”态度,毕竟政治人物收贿是非常普通的事,不然哪里会有这样多人为了上位要做出这么多伤天害理、违背良心的事情。

汇报中,某领袖曾经提及倒翁派正在和外势力勾结,影响党内操作主权,同时也多次声明不要国阵成员党介入马华党务,可是在“大团结方案”后,大家犹如哑巴吃云吞,心里有数,所谓的主动要外势力介入马华的人是谁?

曾经有人说过,反翁派已经筹集一亿元,这一亿元主要是为开特大和成立新党用途,他也说,代表们的签名是要用金钱来换取,如今反翁派成功收获约1300名代表的签名,特大也已经圆满完成,可是老蔡党职没有被恢复,他是否将其余的钱汇入新党呢?

有些人认为“回锅肉”非常难啃,可是另起炉灶更是可恶,蔡细厉曾经一度被马华某领导抹黑,指他在密谋成立“爱国党”取代现有马华,在这事件上老蔡说了某人是“大话之王”,编制谣言,制造假象,破坏他的形象。

谣言并非不攻自破,不只是马华,连人民也希望知道真相,翁蔡如今已经携手步入大团结方案,这一切一切的谣言,如马华领袖勾结外势力;马华领袖筹资一亿元;马华领袖另起炉灶,这些事情不可能是“大团结”后就自动消失。

马华领袖必须向社会及全体党员团证实,从他们口中说出的这些事情是否属实,勾结外势力的人是谁?爱国党是否由蔡细厉成立?所谓的一亿元是否已经汇入特大签名者的户口?或是已经汇入马华户口?还是汇入“大团结方案”促成者的户口?

这牵扯了黑金政治、外势力、金钱政治等真相,希望马华领导层自动点,不要无中生有后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主动将自己的“屎”收拾好,还马华一个清白!

keykok
http://keykok.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_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