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学会千百种政治才艺,不如学会政治思考。(2)


7.国阵的选举回乡交通津贴叫贪污,回教党的交通津贴是为了提高投票率。

学会千百种政治才艺,不如学会政治思考。

1.马华向公众捐款需要向公众负责,DAP向公众捐款可以选择要不要向公众负责。

2. 马华YB带 SONGKOK叫无耻,DAP的YB带SONGKOK叫民主之需要。

3.马华党职之争叫党争,DAP党职之争叫民主之争。

4. 马华大会丢椅子叫党耻,DAP大会丢椅子叫民主之路程。

5.马华发放按摩院准证叫伤社会风化,DAP发放按摩院准证叫惠民政策。

6. 国阵政府增加水费是增加人民的负担,民联政府推行水源保护附加费,是鼓励槟州人民精明用水,避免浪费水源。


人类的政治文化包括宗教政治、西方模式政治、东方模式政治等的多种形态。历经两千多年所留下的丰富的政治伦理宝藏,尽管 风格样式各异,却折射出人类政治史、民族和地域文化的多元特质。大马的政治玩家要学习千百种政治才艺,不如学会政治思考。学会政治思考是长远的路,学会政治才艺只会祸害人民。学会政治思考是一种神圣表达方式,凸显其内含的“终极的真实,甚至表达人性”的政治精神。所以新普通国民主义是我的理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