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行动党的YB邓章钦,行动党的YB林冠英和行动党的YB马诺哈兰是开国家尊严的玩笑求荣吗?

行动党的雪州议长YB邓章钦领头高喊“有钱换国家,没钱换政府”的政治口号响后,行动党的YB马诺哈兰(上图)上周五在面子书留言,批评大马国旗跟国阵党旗和美国国旗相近,更恫言一旦民联执政后,换掉辉煌条纹作为国旗。行动党YB林冠英不应为了替槟州招商,而贬低及破坏其它州属的名誉




雪州议长YB邓章钦领头高喊“有钱换国家,没钱换政府”的政治口号。



YB M Manoharan dari DAP: pembangkang akan menukar Jalur Gemilang jika memperoleh kuasa dalam pilihan raya umum akan datan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柔佛治安差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