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雪兰莪爱国青年集会


我感到非常荣幸能代表马青加埔区团出席与国阵主席和雪州国阵领导共进午茶。更高兴的是能有机会和国阵主席表达马青加埔区团的心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lease add the 16th principle to your existing principle :

16 ) 爱党. Never vote for a corrupted party and be faithful to your wife

1.爱党,就是要勇于为党员的自由而牺牲,而不是被人利用成为排外的工具。
2.爱党,就是爱自己活动的这个组织,而不是爱这个组织的领导者。
3.爱党,就是爱这个组织的党员,而不是爱这个组织的领导者。  
4.爱党,就是要让这个党走向民主而不是走向专制。  
5.爱党,就是要让党员走向自由而不是成为奴隶。  
6.爱党,就是要勇于支持弱势群体正义的行为,就是要敢于反对贪官权贵的横行霸道。  
7.爱党,就是要能够接受别党、对本党合理的批评而敢于反对这个组织不合理的制度。  
8.爱党,既要能支持党领导层有利于党员的政策,也要敢于反对领导层压制或剥削党员的行为。
9.爱党,既要同情党员的疾苦,也要憎恨领导的腐败。  
10.爱党,既要为历史上的辉煌和今天的成就而自豪,也要为传统的专制和今天的落后感到羞耻。
11.爱党,既不是盲目排外,也不是骄傲自满。  
12.爱党,既要勇于承认别党的优点也要敢于正视自己的不足。  
13.爱党,既要反抗他党野蛮的侵略和专制的统治,也要学习党外的科技文明和民主制度。  
14.爱党,既是一种感情,也要保持理智。  
15.爱党,不是无原则地支持某个领袖,不是无原则地为一个领导层捐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