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大马政坛将步入“越辩越黑状态”(Black Hole Phenomena)。

柔佛笨珍政治论坛引发朝野叫嚣
1.马华全国组织秘书郑修强在讲座上大声恐吓张念群,“走不出这个礼堂”。(郑修强矢口否认)
2.行动党派出“染头发的人”,不让马华领袖的汽车离开现场。(张念群矢口否认)
××××××××××××××××××××××××××××××××××××××××××××××××××××××××××××××××××
国阵被怀疑贪污事件满地有,民联被怀疑贪污事件满天飞。大马政坛将步入“越辩越黑状态”。 台湾换了政府人民一点好处也没有得到,日本也换了政府也是和台湾一样,人民还是没得到想要。这都是因为真理越辩越明,谬误越抹越黑在做怪。
辩论会的听众由于受到自身的环境因素影响不能接受国阵民联都是“被怀疑贪污份子”,往往是越听得多就越觉得黑,越不明白。当人民对政治不清不楚时自然而然的会把政治想要给变成政治需要。当政治需要爆增时朝野的政治空头支票就会满天飞。真是,苦了政客哭了人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