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政治游戏的分析:政治不是讲了说了LP爽了,然后对社会的正负面影响可不必管。

如果我们的社会是大家所想要求的“什么都是平等”,那我们的社会要达到“公平社会”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再谈一个例子,如果我们的公仆每一位的工作效率都非常高,那自然而然的公仆们将会变成没有效率而言。大家的工作速度一样嘛。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了一个个体和团体的化学作用或是说白一点矛盾加冲突。

在Dewan Filharmonik PETRONAS看演唱会时,如果你是第一位从坐位站起来看的人,那你一定比旁人看得更清楚,但是如果每个人都站立起来看的话,那么这将和坐下来看是没有两样的。这里清楚的告诉了我们一个党政治的游戏手法。当某政党对某件社会大事件采取某种宣传攻击行为时他会得到非常好的效果,但是其他单位也采取同样的行动时,好事也可能变坏事。

政治游戏的导火线就是用这种手法来炒作的。马华同志们千万不要跳入民联的政治游戏的导火线中。政治不是讲了说了LP爽了,然后对社会的正负面影响可不必管,政治超过这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