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有很多东西我们批了五十多年我也是有些闷...有谁又能够告诉我为什么五十多年的弊病就是解决不了?是不能还是不为?

这两天忙着跟进埃及政治改革事件少了上网。现在偷个闲出来,在网络上转转,毕竟网络上的言论和报纸上的言论存在着差距。

打开大马政治评论区(FB)论坛,几乎每天都可以看 到,马华惨遭华裔民联枪手唾弃。详细情形不必我多论大家能到相关的网页自行看看。我看到更好笑的东西是,居然还有人出来辟谣,说“回教党不会实行回教法”,“没有犯罪怕什么回教法”,“马华支持的巫统搞的才是回教国”等。

马华被民联枪手网民们唾骂,大部分的原因 是,被民联枪手网民们认为“马华只为巫统”“马华党员不思 进取”“马华汉奸”“马华卖国贼”“马华脑残”,更多不堪入耳的东西就略过 了。

我不明白那些民联枪手网民是不是所谓的民主主义者,既然这是个民主的国家,那么选民便有权利将手中的一票投给属意的政党。再怎么说不管我支持谁,他们都没有给我好处。每天大喊大叫说国阵独霸天下,专制。当你们说这些话时请想想自己说出来的言论有没有不符事实。

几十年来行支持动党的华人票都是比马华来得 高,这是不必争的事实。马华民政也在308前不把这件事当做是一个 党危机来处理也是众人皆知的事。行动党为了选票追着马华民政来打压,对华社的需要也没有多大做为,白费了人民对它一般支持。

老实讲,华裔把选票给了行动党和马华民政,兴办华小、复办独中, 经济开放,教育开放谈了整整二,三十多年,还是满足不到华社的政治需要。你们这些朝野政治领袖是否有感到对不起华社呢?

2 comments:

Lawrence Teh said...

行动党在槟州的华校拨款年年上升,我愿意让他们执政中央试一试,看有没有马华执政中央那么窝馕废。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我觉得政治不能有试一试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