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换“你准备好了吗?国阵和民联也准备好了吗?

阿拉伯与穆斯林国家正在发生“空前的政治大地震”,我想欧美大军“已经为了这一切可能发生的事件做好了准备了。”这只是一场阿拉伯与穆斯林国家的民主化政治大地震还是一场不为人而知的国际外交大厮杀是值得我们去深思的问题。很多在外交界工作的老友都说有黑手在后面炒作和操作,理由是“美方和阿拉伯与穆斯林国家都无法判断最终会导致什么结果”。由于这场政治大地震是没有计划性的政治大地震,我可以想到的是发生政治地震的国家将会面临非常严厉的政治经济考验。如果这场“空前的政治大地震”是为了把欧美在中东的势力或以色列给消灭掉的活,那中东人民所付出的代价是否物有所值呢?让我们继续看看国际政治玩家如何把这场戏演完。

回说大马的“换”或两线制。大马的人民也应该想一想,我们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了吗?人民做好准备了,那国阵和民联也真的做好准备了吗?谁将会是我国的未来领导者?安哥哥?祥伯伯?老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