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吾説八道VS丘仲尼: 黄燕燕有没有尽,身为国会议员的重任(山埃事件)?


丘仲尼留言:

当天。。。
只有30名村民,其他都是行动党党员!
为何不出席上星期四的对话会,还有之前首相署副部长(司职公共投诉局)曾经安排对话会, 村民一样不出席?
为何不让她(黄燕燕)讲话?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不出席官方对话会,每次补选却登场做秀?
若让行动 党继续政治化课题,最终受苦受难是村民!

吾说八道留言:
丘仲尼,
黄燕燕有没有尽责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对我来说,只要一位村民,其他都是行动党党员,黄燕燕也不能让DAP有机会fuxk我们的 back side。

出席对话会也要人民对他的诚信有信心。他有没有先做功夫再开对话会。

不写了,再写下去人家会怀疑我 是orang DAP.


丘仲尼留言:
保卫家园,人人有责,但是,村民不应该成为政党的工具,更不应该每逢补选,在行动党的旗帜下(或安排下)跑到别的选区闹事,这样只会使问题越严重化,不能 解决问题!

有关山埃采金是否有毒问题,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A专家说没毒,B专家说有毒。。,至今没有人能够证明是有毒或没毒!

因 此,村民应该谢绝朝、野政党介入,先洗脱“政治化”的污名,然後通过华总、商联会及七大乡团联谊会这三个组织,聘请中立的专家到现场视察,这样才能够圆满 解决问题。


希望更多的马华党员能多发表你们的意见,这不但可让我党高层看见和听见我们表态的声音。

爱党,既要同情党员的疾苦,也要憎恨领导的腐败。 

15 comments:

飛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飛星 said...

飞星 said...
第一,我们必须了解为什么什么BUKIT KOMAN 村民要保卫家园?

第二,为什么他们会如仲尼说的成为政党的工具呢?马华可有需要反省的地方?为什么行动党可以协助同时,马华的党员在哪里?

第三,山埃有没有毒,不需要问专家,我们可能比任何人清楚,至于环境是否被山埃所污染,这可要请热心的马华国会议员来帮助保证了。

第四,为什么马华的代表一开始不寻求中立的专家来证明一切,而是要村民来做?

第五,如果连劳勿马华国会议员在bukit koman事件的都不能想办法帮助解决,还需要通过华总、商联会及七大乡团联谊会这三个组织,聘请中立的专家到现场视察。
如果以上理由成立,飞星要问,我们还需要马华的国会议员吗?

丘仲尼大哥BUKIT KOMAN 抗山埃报家园事件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马华是不是要反省呢?

飞星不才,还请丘仲尼大哥多多指教。

近朱者赤 said...

嘴里一边说"保卫家园,人人有责".另一边却说反对党政治化议题.

难道行动党党员不可以是村民?难道行动党党员就没有纳税?难道行动党党员就不可以是受害者?

村民都已经给马华当国会议员了,难道还要他们插香拜拜,马华才肯做事?

马华真的这么幼稚?

近朱者赤 said...

飞星,你下次要救人时,麻烦问一下伤者是不是马华党员.

如果是的话,叫伤者自己打电话给黄燕燕.

不是的话,我们赶紧救人啦!

路見要鳴 said...

飞星,朱兄,
他只是一个文混而己,
之前捧老翁,
现在托老娘!

华总、商联会及七大乡团联谊会这三个组织,
什么东西来的???????

sherly said...

丘仲尼,

感谢您对山埃采金事件的关注。

活在资讯爆炸的时代,作为一个有能力在别人的部落格发言并字字珠玑地提出意见看法的人,我希望您能稍微利用科技与互联网所为您带来的方便,查查看何谓碳提炼法,英文称之carbon in leach,或cyanide mining。相信精明如您,必有足够能力解析。倘若过后您仍无法分辨山埃采金到底有毒无毒有害无害,请细读下文。
位于武吉公满新村内的碳提炼厂,号称全球最靠近民宅之碳提炼厂。何出此言?皆因该提炼厂距离民宅只有区区一条马路,少于马来西亚政府所规定的“微型工厂”与民宅之减缓区。将心比心,如果把gardenia 面包厂搬到您家对面,您接不接受?就算这只是一间面包厂?那您如何要求武吉公满甚至劳务接受它的存在?

提到政邀约出席会谈会,精明如您,请先弄清楚安排那些会面的人的醉翁之意,您必定明白古中原理。其实政府邀约的会谈并非只您所提出的那两个,这数年来安排了无数次会谈,无数次会面,单纯的村民充满期待出席一次又一次的会谈,然而每一次的会谈都演变成坐在位子上听他们以官腔告知人民该金矿有多安全能为我们带来多大利益,久而久之谁还有能耐攀山涉水去出席那些所谓的会面会?反山埃采金委员会里那些年过半百的老乡亲们如何还有多余的力量去招架? 怪只怪年轻力壮的年轻人无法放下饭碗陪高官纠缠。
山埃采金有害无害?根据金矿公司于1996年所提呈的环境评估报告,已详细列明山埃使用量,而那么大量的山埃,金矿公司打算如何处理山埃残余物?

根据彭亨州政府于2009年8月17日的书面回答(JAWAPAN BERTULIS)第23页里的回复,该公司将鉴定为SW409的山埃容器送到Pusat Pelupusan Sisa Kualiti Alam, Negeri Sembilan 作去毒处理。问题是,如果该公司把经山埃污染的容器送到Pusat Pelupusan Sisa Kualiti Alam, Negeri Sembilan 作去毒处理,那就表示该金矿公司有执行环境局所规定的条例。但是既然他们肯依据条规,请问,那山埃污染的泥渣(SW412/SW413)又被送去了吗?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您,没有!!!因为Pusat Pelupusan Sisa Kualiti Alam, Negeri Sembilan每为一公吨山埃污染物去毒,收费高达RM2760-RM3600!!!

依据该金矿公司所提呈的环境评估报告,每公吨泥土里的含金量为0.7-0.9g。请您自行换算,0.7-0.9g市价多少钱,再计算看这生意值不值得做。如不值得做,金矿公司的下场将会是关门大吉。但如果金矿公司尚正常操作,那又表明了什么?表示那堆山埃污染泥渣被刻意遗忘了,遗忘了在某处。这些山埃污染泥渣会对环境造成怎样的伤害?这,请您上网查查看。
金矿公司每年使用至少400公吨的山埃,四百公吨的山埃,、破坏力有多大?活人只要吞服100mg-200mg就足以致命,您,看到了这两组数字的关系吗?

碳提炼法,山埃,二氧化硫。。。。。对我们这些凡夫俗子来说非常陌生。是Peninsular Gold Mine 的网页,是彭亨州政府的函件,是互联网上的资料告诉我们它们是什么东西。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我知道,也别告诉我您不知道。既然你知道,就别再装作不知道。

为什么我们找国阵麻烦?为什么我们补选才来?到底谁当权?project是谁批的?

如果我们的政府再尝试将黑的说成白的,我们一定会尽全力让所有还有选择权的人把手中的一票投给民联,协助民联拿下中央,再让中央把那害人的碳提炼金矿厂撤离武吉公满!!!

sherly said...

这位前辈,不论您的出发点是什么,我真切地希望您是真心的关爱地球关心人民.如果您有兴趣多了解这件事,我愿意亲自为您讲解.
谢谢您.

丘仲尼 said...

我只是就事论事,根据当时人在现场的报界朋友告诉我的真相作出评论。

我可以确定的第一点就是,彭州劳勿区行动党州议员的一名印裔助理安排2辆巴士车,载送30名村民(其他都是行动党党员)到场找黄燕燕对话。

在当地行动党党员协助下,他们找到黄燕燕主持活动的现场等黄燕燕。

黄燕燕一到场,发现这些来意不善的村民时,还跑前去想跟他们握手,结果,遭村民+行动党党员包围及大声责骂。

黄燕燕要求给她五发钟发言,结果,她一开口就遭行动党党员呼喝声干扰。

黄燕燕再要求村民给她一分钟,同时询问一名喊的最大声的行动党党员,他家在新村门牌几号,结果,材民和行动党党员再度发出呼喝声阻止她发言。

这就是当时在场的记者朋友告诉我的事发经过。我感到奇怪,这些村民口口声声说,他们从劳勿到来,是找黄燕燕对话。

结果,他们遇上黄燕燕,为什么不给黄燕燕说话的机会?

如果他们有给黄燕燕说话的机会,那么,我们就可以从对话中知道:(1)黄燕燕对有关山埃采金的看法;(2)黄燕燕如何协助村民解决心中的疑问,即如何协助村民鉴定山埃采金是否有毒;(3)若山埃采金经专家鉴定有毒,黄燕燕是什么立场。。。。。!

现在,老远前来找人,找到人后,呼喝吵闹而去?这不是玩弄政治?将问题政治化?

唉!可怜的村民!

近朱者赤 said...

丘仲尼,看了你写的"一个大马,从"解放"汽车墨镜开始!",写了这么多,也只有一个重点,就是你家很有钱,喜欢晒命.

1.你家至少有两辆大车
2.你是拿督级大商家之类

你这样招摇,又把家庭照贴上网,博个桔咩!

sherly said...

丘仲尼,

我被您这种人气到发抖,气到吃不下饭!!!
“听别人说,听说,别人告诉我。。。。”
您看您。。。
想要知道真相,请到以下部落格观赏现场录影。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23.html

那位“喊的最大声的行动党党员,被黄燕燕问他家在新村门牌几号”的白头老伯叫邱惠豪,他是马华永久党员,不是行动党员!!!

您一直强调当中只有30人是武吉公满村民,我也怀疑到底您是认识他们当中的全部并了解每个人的背景,或向您描述事发经过的人认识他们全部?我在武吉公满住了几十年也不敢说我认识所有人更何况您那位报业的朋友?再说,行动党员不能是劳务或武吉公满人?还是劳务或武吉公满人不能是行动党员?这有什么冲突吗?

上新古毛是邀约黄燕燕回武吉公满对话,不是去听他胡说八道,讲鬼话来打发我们。

我想,不如这样,既然难得承蒙您的关心,以您这拿督级的人马的能力,不如为我们在马华三春礼堂安排一场讲座会,届时邀请所有党员来关心,好不好?

还有,我想讲得是,媒体人不该歪曲事实。叫您的朋友检讨检讨吧!!!

sherly said...

丘仲尼,

最后,本人欲重申一句,请不要让山埃采金事件染上政治色彩!套句黄燕燕的话,请别把事件政治化!

在您的留言中,出现了太多次“行动党”。

MCA said...

别乱套用“丘仲尼”三个字,有辱孔子!!!

Siam Fam said...

丘仲尼,
黄燕燕在极力推广《弟子规》,但不见她本身或她的支持者如你,得受用!
《弟子规》言:“见未真,勿轻言,知未的,勿轻传”。如你不懂的其含义,我解释让你知道---还未看到事情的真相 ,不轻易发表意见,对于事情了解的不够清楚,不轻易传播出去!
你本人不在现场,没亲眼看到,也没亲耳听到,却可以拍着胸口“我可以确定的第一点就是,彭州劳勿区行动党州议员的一名印裔助理安排2辆巴士车,载送30名村民(其他都是行动党党员)到场找黄燕燕对话。。。”这是什么话?
我们有能耐见到黄燕燕,是归功于在记者会上为我们打抱不平的“善心人”而非你所说“当地行动党党员”。
黄燕燕上前跟我们握手反遭骂?事实是黄燕燕装看不到我们,我们才呛“我们才是你的选民”!

Sherly,谢谢你的解答。不过面对一个如此自我为中心,自以为是的人,我们不如省口气来继续抗战!

欢迎丘仲尼欢迎随同黄燕燕前来劳勿跟我们对话!期待你的到来!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哎呀,又是媒体人的错?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山埃采金课题“不关马华的事”有没有搞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