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KT补选登州华人做了最精明的选択


重重打了回教党一把掌,又能对国阵说我还是爱你的如果糖果多多的话。同志们幸苦了。


独立新闻在线报导:

华人票倒向国阵虽然竞选期间的民意看来,华人区反风盛吹、在野党占尽上风。可是正式成绩显示,华人票一面倒倾向国阵。华人超过40%的万达区唐人街和市政厅,每个票箱都由国阵胜出,在万达区(Bandar)州议席里的五个唐人街(Kampung Cina)票箱中,国阵得票1125、回教党668票,独立人士5票,废票17张。万达区州选区下的市政厅(Pejabat Bandaran)的四个票箱,国阵得票843、回教党得票681、独立人士得票7张、废票22张。今天的瓜拉登嘉楼国会议席补选,投票率是79.73%,比去年3月8日全国大选时同个选区的投票率(82.45%)低了2.72%。瓜登补选在今天下午五时截至,马来西亚选举委员会傍晚公布非正式的投票率,今天前往投票的选民人数有6万3967人。

6 comments: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我对「唐人街」的名称有种莫名的反感!什么屁「唐人街」,为什么马来人多的又不叫「马来街」?这里本来就是大家的,难道还得划条街让华人住??真他妈的仆街!

(对不起,伯芳兄,一时有感,借你的地方发泄一下!)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在这之前,就常看到报纸说瓜登华裔选民都是最为务实的。

现在看来,这种形象已经是越来越鲜明。

不过当然,华人是不可能接受回教国的,不管有没有糖果!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PoliBug兄貴、
用保住唐人街的名堂来突出大马华人是外来人帮巫统鲜明化马来人是本土老大。政棍去国外唐人街找”鸡场“,从不去了解何谓英国唐人街或是日本唐人街的由来和其做为。住在唐人街的华人的无奈和痛苦又有谁知?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吴启聪兄貴、
住在唐人街的华人如果不务实,那人头落地也不知何事。对白人和东洋人来说唐人街是少数民族的代号,可打可杀可劫可抢可姦。

董董 said...

我在想华社并非为糖果而投国阵,而是不接受回教党那种讲一套做一套的方式。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Living in KT China Town just like live in Yokohama china Town. People who live in Selangor(or chinese majority area) are very hard to understand their feeling toward BN or ruling party.Yes,they voted BN not just sweet but sweet with scare cum watch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