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华团的代表性应以其专业民间性来得到社会人士认同。



華總總會長丹斯里方天興,
七大鄉團協調委員會主席拿督孔慶庶,
海南聯合會會長拿督符之慶,
雪隆海南會館會長拿督吳世才,
隆雪華堂前會長拿督黃漢良,
青團運總會長劉永達,
隆雪華堂會長陳友信。

尊贵的各位德高望重的会长们,很高兴的能看到您们对马华的存亡有深切的关心,發表了宝贵的看法。我想您们的金玉良言我党的党废领导是听不进去的,请务必花时间在马华党争。您们以为椅子文化灌满头的我党党领导们会听您们的良言吗?除非您们有一架Kapal terbang 可供党废专用。

尊贵的各位德高望重的会长们,我希望有博爱的您们能为远在武吉公满山的居民发表看法。武吉公满山的人民失去了执政党的全力护航,您们身位华社的泰山北斗再不为武吉公满山的人民护航,那我们华社还要那么多华人社团来做什么呢?在政坛废物满天飞的时代我们需要华团领袖能站出来为我们说一说公道话。只要您们能够把我们的心声转去给全马个个角落的华团再要求他们发出一篇文告说“XXX关切武吉公满山的人民的困境”那我想不是只是武吉公满山的人民会对您们的关注泪满脸,全国有正义感的国民都会为您们的震惊社会的壮举而肃然起敬。

华团要成为是一个真正受国民尊敬的民间团体,应以其专业民间性来得到社会人士认同,您们对民间的有计划性关注是非常重要的。

社会公益, 人人有责。

*******************************
華團領袖吁中委團結馬華為出發點
報導:張玉蘭
(吉隆坡13日訊)華團領袖吁請馬華中委會,以穩定和團結馬華為出發點,處理黨內部問題。
他們希望中委會做出明智決定,以華社利益為依歸。他們今日針對馬華將于本月15日召開中委會議,討論挽留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的事項,發表看法。

冀馬華不再分裂
*華總總會長丹斯里方天興
華總不能插手,但關注馬華問題,希望馬華不再分裂。馬華中委會應做出明智決定,以穩定和團結馬華的原則,處理和解決黨內部問題。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中委會具有高智慧處理內部問題。

應尊重中央決定
*七大鄉團協調委員會主席拿督孔慶庶
翁詩傑是有干勁的領袖,雖有個人缺點,中央代表對他投不信任票,大家應尊重中央代表的決定。中央代表有足夠的智慧,以穩定馬華當前混亂局勢為出發點,來處理這件事。

華社應挽留翁詩傑
*海南聯合會會長拿督符之慶
華社應挽留翁詩傑,他只因14張多數票對其領導投不信任票而下台。翁詩傑應繼續留任一個時期,直到找到適當時機才下台。

挽回華社信心
*雪隆海南會館會長拿督吳世才
身為華團一分子,除了關心政治,並希望中央代表這次的決定,對馬華今后發展起著關鍵性作用。馬華是華裔最大政黨,在政治上代表整個華社,馬華應重振黨威,為華社爭取更多利益,挽回華社信心。
翁表現可圈可點
*隆雪華堂前會長拿督黃漢良
翁詩傑揭發巴生港口自由貿易區弊案是可圈可點,他在接任馬華總會長不到一年內,為華社做了不少事,功勞獲得社會人士肯定和賞識,他被投不信任票是令人遺憾的事。馬華應重新舉行黨選,再選出一位有公信力的領袖領導馬華,以贏取華社信心。

讓中委會做決定
*青團運總會長劉永達
身為非政府組織,不應干涉馬華黨內的事,這是他們的家事,應讓中委會做決定。中央代表應做出明智決定,以華社利益為依歸。

中委會應做明智決定
*隆雪華堂會長陳友信
翁詩傑從揭發巴生港口自貿區弊案及改革馬華方面,有一定的表現,他被中央代表投不信任票,很令人惋惜。馬華中委會應做出明智決定,處理目前的亂局,否則將令華社失望和失去信心。

2 comments:

eddieliow said...

伯芳兄,说的好。你的文章小弟转载了。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Eddie兄,
谢谢你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