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马华是否应该把部长让给四大华团?


官乃污桶恩赐,所以面对国家干训局的嚣张和教育部在马来西亚教育文凭(SPM)考试中边缘化母语科和华小采国小课程纲要等课题,没有多少位“党争英雄”有LP出来说几句公道话。

“党争英雄”们,你们是没有LP,束手无策还是有口难言。党争时高呼“拼诚信、争民主,为民为党”。现在我党的“党争英雄”还要与四大华团达成共识来向污桶政府表示坚决反对华小马来文课采用国小课程纲要。马华是否应该把部长让给四大华团?

党争前是“马华中央纪律委员会+党争英雄”在全国献丑,现在轮到“马华中央教育局+党争英雄”在全国献蠢。

请爱党同志们一起高喊
“党争英雄,祸害无穷”

“党争英雄
,祸害无穷

“党争英雄
,祸害无穷

“党争英雄
,祸害无穷

“党争英雄
,祸害无穷

“党争英雄
,祸害无穷

“党争英雄
,祸害无穷


$$$$$$$$$$$$$$$$$$$$$$
辩称干训局课程维护种族和谐
副部长:不然大马早已经分裂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19815

被指散播种族主义思维的国家干训局课程争议尚未平息,首相署副部长阿末马斯兰今日再次为干训局辩护,力挺该局在过去35年来灌输爱国精神,协助维护不同种族和宗教人民的和谐。

阿末马斯兰也是巫统宣传主任,负责掌管国家干训局,他说,若国家干训局果真如反对党所指控的种族主义,马来西亚早被摧毁了。

“自1974年开始,数以百万计的人曾经参与干训局的课程。如果不是干训局的课程,马来西亚可能早被摧毁,该局让我国变得更好和成功。”

旨在培育良好价值和团结

ahmad maslan阿末马斯兰今日出席一项活动后说,“干训局的课程适合所有群体,旨在培育良好价值观和团结精神”。

他指出,国家干训局不只是提供课程,同时也进行各种灌输爱国精神的活动。

“那些指责干训局是种族主义的人,根本是害怕自己的影子。”

课程传达政府政策没有错

无论如何,询及干训局课程是否有纳入任何政治元素时,阿末马斯兰表示,干训局向学员传达政府的政策并没有错,况且最终交由学员自行决定是否接受。

“如果反对党执政的州属举行本身的课程,他们也可以这么做,但是别指责干训局不好。”

“我相信,雪州政府也会在本身的课程内,传达自己的政策。”

阿末马斯兰早前曾表明,国家干训局不会因為反对党领袖不明白当局课程真正宗旨及目标而关闭,同时指责责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及雪州大臣卡立也曾经在干训局的课程下受惠。

3 comments:

eddieliow said...

怕没椅子坐,会站到腿软。

thunderkajang said...

马华和四大华团原本就是相辅相成的,哪来让位之说呢?几时四大华团领导人有说过要当部长?
好像只是看到有人被华团领导人明鸟了一轮又一轮,却好像患了自闭症似的喃喃自语:我看不到、我听不到、我感觉不到、我时日未到。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eddie,
那会腿软,有卫生部长的诚信牌良药不怕,不怕。

thunderkajang,
马华中央教育局的人才可比董教总好吗?
马华什么局又什么局有开工吗?

马华中央纪律委员会的党争英雄你们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