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马华党争英雄们还有资格再披甲上阵吗?

马华党争英雄们,你们除了说一声遗憾,什么都不必负责吗?不管党争英雄是来至A队还是B队,C队,还可以披甲上阵吗?不要告诉我是将功赎罪。

@@@@@@@@@@@@@@@@@@@@@@@@@@@@@@@@@@

特别报道! 马华前总会长翁诗杰欲再战大选,并想方设法确保再度于雪州班登国席披甲上阵,包括用尽党内管道,若最后仍不得要领,更不排除离开马华上阵该区。

可靠消息告知《辣手网》,翁诗杰虽然在马华328改选中落败,但他依然雄心勃勃,除了仍有一批死忠派的支持者跟随外,他也把心机放在班登国席。

据悉,翁诗杰清楚向支持者与马华党内人士表明,他要再战班登国席,并会设法通过党内管道争取。

消息指称,翁诗杰甚至不排除与他人结合,以便在党选中有所作为,即支持某个领袖攻总会长,换取他能在班登国席继续上阵。

据悉,翁诗杰若无法在党内管道争取出战机会,他不排除离开马华,并以独立人士身份出战,同时,也不排除加入民联,上阵该国席。

以民联三党目前的情况来看,班登国席并没有合适的上阵人选,若翁诗杰过档加盟,民联相信愿意让他上阵该国席。

无论如何,也有消息指称,马华或无意再让翁诗杰战班登,而是改由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林祥才或其他当地人选上阵。至于翁诗杰,则安排他前往吉隆坡上阵。

翁诗杰与马华蕉赖区会主席郑福成熟络,而蕉赖向来是行动党强区,为在直辖区求突破,马华或考虑把翁诗杰调往蕉赖国席出战。

翁诗杰本身的住家也在蕉赖国席的选区范围内,因此,加上若他愿意出战,必定获得蕉赖区会主席的支持,出战蕉赖也可谓「名正言顺」,只是,以翁诗杰的性格,他是否愿意更换选区仍是未知数,能否突破行动党堡垒区更是不明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