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雪州巴生的肉骨茶店会从此会在巴生消失吗?



梳邦市议会发出新指南,禁止回教徒在销售酒精饮料的场合工作,以免引起诸多的不必要的宗教问题!

所有在梳邦市销售酒精饮料的餐馆、咖啡厅或小贩中心雇主,必须在更新营业执照时提呈雇员名单,确保没有聘用回教徒,以免抵触回教法令第18(2)条文。

根据梳邦市议会公关组主任阿法理查指出,这项法令是在去年提呈,而没有遵守有关条令的雇主将会被罚款或吊销执照。

无论如何,这项新的法令已经遭受大部份梳邦市的业者反对,特别是一些夜店和娱乐场所业者,因为他们的雇员以回教徒占大多数。

业者并不排除,一旦有关法令被全面落实,相信梳邦市超过50%的夜店和娱乐场所将被比关闭,这项法令无意是蓄意刁难夜店和娱乐场所。

业者相信,在 GUINNESS 和 CARLSBERG 的酒厂内也有很多回教徒工作,这是否意味着这些回教徒必须被辞退。

http://www.laksou.com/?m=nation_more&id=608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