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至马华中央领导层同志:

在马华党争中,中央领导个个勇于表态,善于攻防策略。在与民联对抗时双方都为了自己的党的信念而奋战。不论是党争还是异党对抗,永远失望兼失落于沙场的都是基层党员。

每当谈到马华理念,总是有一种非常复杂的感情。我们为何“为了维护党的理念而战”?我们为何会“尊重基层领导胜过尊重中央领导”呢?这也许是马华中央领导层的价值观的转变,“出色”的战术,千变万化,令我们无法评价。

没有正常人喜欢被人说没有尊严,特别是我们,我们从来不是一个不尊重中央领导的支团。尊严,不是一种飘飘然的感觉,也不是一种高尚的享受。尊严是用每天的一点一滴的故事去告诉大众,马华,真的不是那样轻易可征服

FREEDOM IS NOT FREE,

SUPPORT IS NOT FREE,

DIGNITY IS NOT FREE.

马青加埔区巴生市区支团团长

林伯芳

@@@@@@@@@@@@@@@@@@@@@@@@@@@@@@

辣手杂志

随着首相署部长纳兹里不愿针对调侃马华的言论作出道歉,马华 副总会长黄燕燕也不甘示弱的表示,马华只是注重国阵主席纳吉和署理主席慕尤丁的看法,至于其他领袖包括纳兹里的看法则可以不必理会。

她指出,马华并没有要求纳兹里道歉或辞职,特别是他的看法并不重要的,所以可 以不必理会,就算不道歉也无所谓。

她认为,国阵的每一个领袖都有权利发言,惟必须遵守国阵的守则。

她说:“我们只是注重正副首相对马华的看法,至于纳兹里大可不必理会,他要不 要道歉也无所谓!”

她重申,目前党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团结一致面对即将来临的全国大选。

http://www.laksou.com/?m=nation_more&id=765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