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中老年人的就业问题

看着TV播中老年人的就业问题的事节目时,我突然想出个好方法可让政府节省开支并使纳税人的税金实现更好的价值。我认为,GOOD的想法是把20%全国家公务员事务工作的采用年龄限制为55岁以上。这样一来,就能雇佣几万人的中年人了。同时也实现了公务员工资成本降低的效应。55岁过去之后才就业的话,工作龄年数短。充其量,5至10年以后就有不工作的念头了吧。如果这样的话,退职金及其他的负担也就少了。人材有效的利用这个点上,这个方法也不错。退休(退职)的大学教授和公司干事纷纷的来到,一定把公务员们洗脑洗脑,办公室大翻天。这样一来,污烟涨气可减半了吧。

1 comment:

Negara Kita said...

看看政府的稽查报告,采购物品、工程都比市价高上几十倍到几百倍,如果政府有效的管理采购物品和工程,同样的钱,我们就可以推行多'几十倍到几百倍'个工程,'几十倍到几百倍'的人民受惠,'几十倍到几百倍'的人民有工作做,不就更容易解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