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为瓜登补选出力出力:民联可骂,但马华不可骂的东东西西

1) 回教党未放弃要建立回教国的目标是三岁傻子都知的实事。华人投回教党是没有得选才出此一招,点到为止请别再三GORENG了。
2)行动党为回教党在登州助选也是为了民联能有治政的机会。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此课题低層可焼,高層可别乱焼。
3)那一个升官不要威一威。民联骂买Perdana人民sokong,马华骂买Perdana人民是听不进去的,反而说是民联的过去版没建设性。
4)明天再继,如有意见请多多指点指点。
5)6)7)
华社要马华做的工做是民联所不能办到的事情。例如,建文化共享,建中,美的拉曼分院等。人民是因为马华太没用才投民联,不是民联有三斗六臂。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执政党就是低人一等的。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马华有民族包袱,那是不能改变的事实,要承担这个人家看不起的单元种族政党,忍辱是没有选择的选择。

大家都说多元种族政党才是正道,但无法平衡的多元种族国家是否真的有那么美好吗?

乌托邦谁不要?但它在世界的那一小片土地上出现过?或者,不过是人类藏在心里自欺欺人的幻想罢了?

无论是政客为了自己的好处,或是政治家为了自己的理想,人民的愿望都可成为犀利的手段,只要蒙上了民众的眼睛,再丑陋的动机都成了天使的翅膀。

华社只有在完全失去马华之后,才可能明白只恁董教总,成全不了华教的延续;人民,只有在失去了平安,才能知道残肢法的可怕;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