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华人就是这样的啦! Copy from 侯振德律师Blog。

华人就是这样的啦! Copy from 侯振德律师Blog。
你同意他的伟论吗?请不要连累馬華加埔區巴生市区支会。

柯嘉逊在法庭根本站不住脚 学妹 11月18日 傍晚6点40分(转载今日大马) 我不知道柯嘉逊及其支持者最后会不会把院长续聘纠纷带到法庭去,如果会的话,这宗案件不用审就输定了。从法律上来讲,柯嘉逊等人的喧闹,完全没有法律依据。柯嘉逊当时与董总签约,合约条文必然注明聘用期限,而柯嘉逊也肯定把大名签了下去。现在合约期限到了,柯嘉逊居然不遵守合约,还要纠众闹事,这不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吗?因此,这就是知法违法,无理取闹!至于什么柯院长不在,学院就会倒,就会丧失学术自由,统统不过是拿来掩盖站不住脚的行为。还有什么董总必须跟华社交待,新纪元是属于华社的,叶新田是华教败家子,是华教败类,怀有隐议程等等,这种种言论和扣帽子,真的是可笑又可悲!我不知道这些无理取闹的人,跟支持阿扁的绿营人士有何差别?华社是不是有病?给新院长一个机会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以上的这篇文章,让我想一句这么样的话.领袖可来可去,没有一个人是不可被起代的.不管你在那个团体,这是个不变的道理.华文有着刻骨铭心的道理与名言,但往往我们都选择把它给有意无意的忘了.新院的事件上,让我们再度了解另外的一个道理.如果这一群学生,到社会工作时,社会愿意接受一群为了达到目的而"示威"的学生吗?身为一个老板,我们要我们的员工为了道到目的而示威吗?院校是一个神圣的地方,它是一个让学子们学习吸起知识的地方.它不该是一个让我们孩子们学习以"示威"的方式来获/争取他所愿的啊!父母亲们你们真的要看到孩子们面对这种情况吗?更何况,这是一个执行合法权利及程序的.请各造不要再闹了!

爱党,既要同情党员的疾苦,也要憎恨领导的腐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