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请问马华的中央纪律委员会,你们有在监视这两天犯党规的中央领导吗?


不知道纪委会是否有去监视这几天犯党规的党废吗?如果你们还是要告诉基层党员纪律委员会若没接收到投报,委员会是无权采取行动,那现在我用马青总团代表的身份和巴生市区支会团长的身份要求你们监视重选过程,防止党废为非作恶。
----------------------------------------------
以下是你们的最新文告剪接请不要忘了。

1)首先,我与纪委会同僚趁此机会向媒体朋友们献上迟来的挚诚祝贺。

2)今天是这个纪委会就任后首次与传媒见面。

3)纪委会秘书处向我报告谓目前有大约60个纪律投诉案件迄今未曾听审,我们将逐一审阅有关文件。

4)我与纪委会同仁誓凭良知,以大公无私,无畏无惧的原则执行任务;我保证公道最终会获得申张。

5)同时,我向所有的马华党员发出一个明确的忠告与提醒, 纪委会诚恳地希望党同志们能够既往不咎,不过从今以后任何党员,无论其党职高低,如果发表或采取任何足以破坏党团结或形象的言论或行动,将可能面对严重的纪律后果或制裁。当然,纪委会希望这类事件不会或鲜少发生。

6)不过,我同时奉劝那些投诉者,一旦拿不出证据时,可能被对方以诽谤名誉进行反起诉及面对数目不菲的金钱赔偿索求的严重后果。

7)我坚持保证纪律委员会的听审是在绝对公平的情形之下进行的。

马华中央纪律委员会主席拿督斯里冯镇安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