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马华中央代表切记投票谨慎。


马华的 大多数中央代表的传统作风就是这样,只 会跟风作浪不会去对领导的指示追求“WHYmengapa和为什么”。我想很多中央代表还不了解他手中的一票到底有多少价值?值一段人情?值一餐饭?值一场工?值几百,几千块?同志 们,它是一张能“订”你的子孙的未来的一张票,你能否不好好思考下就任人愚弄去投党废所嗜。

我们要 新生马华就要把马华变形为人民的马华,马来西亚的马华,东协的马华,亚洲的马华,最后世界的马华。各位同志们把马华创造为世界的马华。你说好吗?而不是你 的马华或我的马华。

马来西 亚人,今天所面对的问题不完全是内在问题(inner problem),而是全球化问题(global problem)。阿拉事件,PKFZ事件,飞机引擎不见事件,鞭打事件,安华嗜好事件都不是很重 要。重要的是我国能否走出今天的国际政治经济困境吗?

由于本 文我只在这里分享“如何走向人民的马华与马来西亚的马华”,我不会交代关于宏观的马华应该有的ABC

党的政 策你知多少?党领袖的施政你了解多少?同志们,不了解是吗?看不懂是吗?还是不懂也OK?或是似懂非懂?为什么我们会有以上的状况呢?答案是党废本来就 不要想让你知道。为什么不想让你知道?这也许不必我在这里写出来吧?

我们的 过去领导没有在“政治可视化/Creative Politic Visualization”和政治流程可视化/Politic Flow visualization上下功夫。

什么是 政治可视化?简单来说就是看一看,听一听就要明白。

什么是 政治流程可视化?简单来说就是领导现在在做什么,什么时候可以完成和完成的结果。

同志 们,我写到这里,你也念到这里,因该知道想要向领导做出什么样的要求了吧?

黄家定 的什么清清白白做官,什么九大政纲,完成的结果如何?领导们又有没有清清白白做官?九大政纲又为我们留下来了什么?

翁诗杰 的三拼,拼了什么?国家民生经济的使命伤Stagnant income/收入停滞,Currency policy/外汇制度,Foreign labor Policy/外国劳工制度有没有交 代清楚?

同志 们,请深思而后行,把票投给至少他在执行什么政策时我们可以看到,感觉得到的领导。政治可视化/Creative Politic Visualization是中央 代表问政的基本,政治流程可视化/Politic Flow visualization是中央代表问政的路线 图。328投票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