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一场值得站起来鼓掌的演说:尊贵黄家定的巴生演说

至尊 贵黄家定,

听了 你的竞选演讲也听了尊贵蔡细厉的竞选演讲。感受到你们都有那一颗改革的心和意念。无可否认你的今晚竞选演讲非常深动,虽我不是完全认同你的说词,我也不得不 站起来为你鼓掌。虽然全场只有我一个人站起来为你鼓掌,但我不怕因为我要传达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给你。

那是 “我们站起来了!我们站起来了!我们站起来了!”

我为 你拍拍手也为尊贵蔡细厉拍拍手,但我们分不清是尊贵的黄家定和尊贵的蔡细厉在演说中的真假论。不过,这一些全不重要,自古没有不可能的梦,自信心本是一条跑 道,一条新国民主义的星光大道。

尊贵 黄家定,在千人宴中我独自一人站起来为你的演说鼓了30秒的掌。目的没有别的就是想用30秒的掌声来换你的劳勿武吉公一游。奈何眼见挚爱的同胞家园因为山埃的入侵,面临沦为“毒 村”的致命威胁,我们决定站出来,抗战到底。希望你也能同我们在一起。

6 comments:

thepplway求真 said...

哈哈,你有没有告诉他这是你站起来的原委?怕他表错情捏

谢谢伯芳兄提起武吉公满。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求真兄,
一个人站起来拍手的感觉真好。挺了30秒好不容易。

Anonymous said...

站起来?马华要站起来就得大换血,把那些勾朋结党的老朽废材都给抛掉!要不然那整天勾心斗角的党争三二两天又重复,没完没了的。。。

即使换了血几多年后才来老病复发也好过现在的病入膏肓,无可药救!
最先要的是向华社好好交代,从而能使人另眼相看嘛!

eddieliow said...

伯芳兄,佩服你的坚持,谢谢你对村民的体谅和支持。太多事情需要这些只会争权夺利的混蛋去做了,武吉公满山埃采金事件,万捞新村高电压事件,关丹稀土提炼厂等等。。。

orange said...

谢谢林先生您的帮助,也很佩服您那不屈不饶的精神。如果那些高层也是像您那样,很多地方都有救了。什么为民服务我都没看见?其实我知道它们永远做不到(武吉公满山埃采金,万捞新村高电压,关丹稀土提炼厂,沙巴的发电厂)还有很多我们看得见看不见的。。。这群狼只会争地位,这半年多来什么都不做。不过没关系,反正我也不期望它们为人民做些什么。
现在这村已开始不安全了。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eddie雄,orange,
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