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大马人民会如何面对来届大选后的“魅力口号”?

日本前首相鸠山与政坛策略专家小泽的引責辞职事件已经传遍天下。这两位改写日本政治历史--政权交替的功臣为了日美普天间双边协议牺牲掉了政途。他们为了改写日本政治历史-政权交替,不惜向人民开出了把美军从冲绳岛连根拔起赶回美国的“魅力口号”。明知做不到的事但是为了打倒霸权自民党在大选期间他们喊了很多很多“魅力口号”。
什么地方性政经主权改革?什么脱官僚制?什么新社会福利政策?什么与亚洲共存外交政策?这全是为了政权交替而设的。讲了出来,做不到了,引責辞职。如果他们两位没有打出“魅力口号”,那要改写日本政坛历史是接近不可能的。他们的引責辞职漂白了“明日的民主党”,也可说是“计划性为党牺牲”。一节又一节的政治演变都在他们的掌握之中。


回头看一看,如果民联也使用民主党夺权的策略,那国阵又要如何去应战呢?大马人民会如何面对大选后的“魅力口号”?安华和吉祥会引責辞职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