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马青需要释放,马青的价值需要回归!Unlocking the value of MCA Youth!


一位饱读经济文教的年轻人加入了马华。不久,他们在支会,区团和州团孕育出了他独特的政治花蕾,创造出他的新政治模式。看看周围都是干篇一律的老式马华政治模式,他十分骄傲的说:“看看你们,都是凡俗的老式马华,你们的价值也就是找出几颗小糖果,送给华社让华人LP爽一爽而已。而我,是高贵的明日政星,是纯洁希望的象征,你们谁都不能跟我相提并论。”
明日政星洋洋自得,老马华们却一言不发。这时,一群老马华走了过来,他们对新政治模式没有研究,眼里只有他们的传统betul和sokong。新政治模式对于他们,不过是一个和他们抢肥田、争阳光的党废。不久,他们随手坎掉有志者,扔到Pasar Malam去,说Pasar才有你的市场。
  ——日本大伯公说相信你很优秀,周围的人都比不上你。但,你就是郁郁不得志。你是一颗明日政星,但,你是不是错长在了马华里?长在马华里的明日政星,就只是杂草。还是想一想,适合自己的位置在哪里吧。

4 comments: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伯芳兄在讲谁?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前几天在KL聚餐的一位老友。

阿辉 said...

所以高层的胸襟和远见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