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走出加埔,了解布城,与民共舞”





雪州加埔马青在团长李至尊领导的“走出加埔,了解布城,与民共舞”的口号下,在这两年的努力,我们加埔马青终于得到人民的认可。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我身为加埔马青的一份子也感到非常的温馨。我们马青应该多协助需要帮助的人,只要有恒心一定能办得到。

记得在两年前我们在开始计划这项工作时不少党内领袖都说我们在倒米,在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们没有因为这些负面的说辞而放弃这项计划。这两年来,我们加埔马青在团长的安排下努力尽量走出加埔,迈向安邦建立党内人脉。然后,有了人脉我们开始访问布城了解布城,来增进我们对布城的认识。在一切都准备好后,我们得到党中央领导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我们终于做到了。

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要感谢吉胆岛的马华及马青同志们的配合和每分每秒都在支持着我们的这一项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