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蚂蚁缘槐夸大国 蚍蜉撼树谈何易!!!




马华在308以来“政况是每 况愈下”,处于四面楚歌的面局,接踵而来的连连不绝坏消息,把中央领导层冲击得“妈妈认不得孩子”,让那梦想专门店的火箭党和公正党从中得利而高唱“冲冲 冲,布城我来了”。

马华的未来路是否仍然如蔡总所说的“少一席也 不入阁”那么的荆棘满途呢?这对大马华社的政经社会演变会带来什么政治后果呢?大马政坛在未来可否会动荡不安?梦想专门店的火箭党带着“超人议员”冲破308大选和今年的 砂州选举,未来的走势将如何呢?是否会继续梦幻下去,强势的梦幻火箭党对国内的经济和商业或带来什么后果呢?我们又要如何去理解了?

一群把政治当着职业来看待的政治工作者和一群把政治当着梦幻职业(超人任务)来看待的政治工作 者,再加上热爱平等主义的华社,目前这个情况对于抗衡华社的政治权益我觉得非常的不乐观。在政治学里平等的尽头就是共产,民主的尽头就是不平等。这是非常 简单的道理,但是要如何去平衡和把握捉准平等或民主的Optimum point( relative (or absolute) maximum / minimum.)那可要有非凡的政治智慧才能做到。

在华社不知有多少人真正了 解Perkara 153?和其破解术。政治是现实的,就是在烏托邦里如果没有人去把握好争取平等或民主的Optimum point,所有 的政治问题是不会自动的解决的,天下会有不劳而获的平等和民主你享用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