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我吾説八道在此宣布不挺翁,不挺蔡,不挺党,只“挺中指“至到没内涵的党争结束为止。

不挺翁,党同志们说我没有团队精神,不挺蔡,党同志老板们说我没立场,我说我挺党,结果没有党同志邀一起去吃Bak Kuk Teh论政治。一场党争我失去了很多的马华朋友。好纳闷!

已所不欲,勿施于人,已所欲,也有勿施于人的时候吧?

我吾説八道在此宣布不挺翁,不挺蔡,不挺党,只“挺中指“至到没内涵的党争止。

15 comments:

Unknown said...

的确是个没有内涵的特大......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Chin Kok,
找一天喝杯茶,吃个饱子如何?

朱墨华 said...

我挺林伯芳!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朱墨华兄,
你挺我,党争后废材律委会会对我秋後算帳、掛个“胡説八道“罪名。

Anonymous said...

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
那些说三道四,斗个你死我活的,还不是Mau Cari Makan,殊途同归。

Anonymous said...

Oops... typo
Should be "Mau Cari Makan"
Used to be (and still is) "Make Chinese Angry"
Unless the culprits of PKFZ are brought to book before the next elections, the writing is on the wall for our "Money Conquer All". Don't try to fool the people with another Tun-Justice-Bao-Abdullah-like promise.

Eddie said...

你这次只“挺中指”真服了你,连党都不挺,准备退了吗?

还是要从提,要为社会贡献,只有马华吗?
放下为利为权的政党,加入华人社团为民服务,不是更好吗?

Eddie said...

你挺中指。

那你是在问候挺翁,挺蔡,挺党,和吵,闹,挺,争等的党员咯!
你的马华朋友可又要少了一半了。

你身在马华公会,又不是普通党员,还可置之不理吗?服你!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eddie,
在马华旗下没有认何领导的祝福也一样可以为华社服务。党职是身外物,可有可无。爱党,既是一种感情,也要保持理智。
  

Unknown said...

just do it!

愿与兄弟共勉之...

T.C.T said...

吾説八道 (林伯芳),
在马华旗下没有认何领导的祝福也一样可以为华社服务。党职是身外物.对!
那你如何证明你爱党? 挺中指?
你所看到是党争,难怪你说是没内涵!
其实是改革, 改革之后, 爱党的党员就有机会上任, 活用党职,追求你的理想!

Aiya said...

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因涉及“性爱光碟事件”,而遭马华纪律委员会开除党籍。虽然这是一项“迟来的判决”,但身为马华党员,我第一个拍手称快!本来,蔡细历早该退隐,但他竟然贼心不死,在党内兴风作浪,成了马华改革的绊脚石,更成了马华的心腹大患。

古语有云:“攘外必先安内”。马华内忧不除,何以攘外?理由很简单:大家只要想一想,如果任由蔡细历胡搞,如果由蔡细历当上马华总会长,马华今后将何以面对华社?马华下届大选何以面对选民?对马华,对国阵,这岂非一个致命的打击?!

阿辉 said...

我也挺你。

chchoo said...

伯芳,我也挺你.那些没有内涵的党内同志朋友,你会在乎吗?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TCT,
马华政改是要辙底改机制和党的构造。老翁换老菜我个人不觉得会有机制性和构造性的改变。

LIM,
一起努力吧!

eddie,
马华党争50年来都是高层吵,闹,挺,争,支会是少有党争的。我本来就是普通党员,对党争置之不理你言过了,想理也没有格。我们跟老菜了解党争区会主席闹上报,我们跟老翁吃饭又被区会主席禁止。我们要请“炒米粉“来,她低头说我不敢来加埔区。

你说放下为利为权的政党,加入华人社团为民服务,不是更好吗?个人不喜欢华团,雪华堂除外。

阿辉,
欢迎你再来交流。

chchoo,
好久,没有交流了,可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