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人类的爱有真也有假,但主耶稣是博爱的。


主耶稣是博爱的。

13 comments:

近朱者赤 said...

这样马华才能够与巫统不相伯仲,需要耻辱他人来提高本身的层次.

为这种烂党打拼,你不觉得累吗?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Choo兄,
真的很累了。

Anonymous said...

真奇怪它们就连那最基本的智慧也没有?可能以为周围的都是donkeys?

那‘乌龟耐色’真低格!

野鹤行 said...

啊,很高兴得知你是槟州恒毅的一份子。

在Father Eugene领导下高素质的传统是受人尊敬的,哪会有那些ahtu,ahkou的呢!

余廉神父只要一开口,那有江湖气概的庄智雅(Joseph Chong Chek Ah)就会二话不说的拿起支票簿整百万的捐了出来!那种场面现在的马华能有吗??

哀哉马华!羞哉马华!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野鹤行,
记得在我读恒毅幼稚园时敬爱余廉神父的甲虫车一进园,每位幼稚园的学生都会涌过去跟敬爱余廉神父说早安,拉着他的手不放。在不少过十间华人神庙包围着的恒毅幼稚园能够写下至今的辉煌记录,也没有一位恒毅幼稚园周围的居民对余廉神父有半句不敬的话。居民们99%不是教徒但都对敬爱余廉神父非常的尊敬。这就是主耶稣给我们的爱。

野鹤行 said...

其实我身为槟州人但却从未亲面余廉神父,而只闻其大名和在筹款会上远仰其韵。
Joseph Chong的一个‘谋臣’就时有向我提起他在恒毅的伟大功绩,令人肃然起敬!
唉,还后续有人吗?

thunderkajang said...

chcoo,
你说马华可以和巫统不相伯仲?哈哈,巫统做的东西有粗有细,真中带假,假中有真,一场戏大家可以按各自的角色演得淋漓尽致,马华?不好意思,讲好听的话就是‘尚需努力,再接再厉’!

我听过的神父,牧师和传道都不曾贬低别人的宗教,基督教强调的是主耶稣的博爱和天父伟大的恩典,怎么会这样呢?好奇怪!

Chong Swen 钟璇 said...

我有出席昨晚的庆圣诞迎新年晚宴。一开始,气氛还不错,但接下去的节目安排与办这项活动的动机有了出入。

我们必须先肯定马华第一次办庆圣诞迎新年晚宴的原意,是与基督教徒共欢庆基督的诞生。马来西亚的open house concept 是让各族各教共同出席,然而由纯基督徒的筹委会筹备这项活动,在节目上的安排已忽略了各族各教的存在。

大部分出席者,除了代表各教会的出席者,都认为说证者(testimony)与牧师演说的时间过长。几乎是把教堂的节目全盘搬来三春礼堂。有去过教堂的都会体会过说证者最爱贬自已的过去,来宣示目前的选择是对的。这也就是为何我在修道院Convent泡浸数年,仍保留非教徒身份。

不过晚宴节目的不足,只能说筹备委员工作的经验缺欠,造成宣教意味浓,交流欢庆大欠。

Anonymous said...

"马来西亚商人团契团长陈德胜说,他昨晚为一名基督教徒王达宝律师发表见证做现场翻译,一时口误将原本称赞佛陀的话,翻译成负面的词句。"

就以“那样”翻译?傻佬都会惊觉啦!脑残?
Alamak! 误会,误会。。。都是误会tek!

近朱者赤 said...

误会!有那么多误会吗?

那就请马华下个开斋节或农历新年邀请回教宗教司郑全行或寄居论的阿末伊斯迈演说好了.翻译上应该没有问题.

他们的言行更加棒哦!这样也顺应首相的1Malaysia啦!

hainansword said...

还可以请邱家金教授和 AWANG SELAMAT上台,我看决不需要翻译,只需准备救伤车。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2010/Jan/05, 4.19分 我除去了原文。

Anonymous said...

泰山压顶?Let's sing: - 唉,无奈何呀,无奈何,你处境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