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求回教党的雪州行政议员哈山阿里放弃回教法,那是不道德的行为。

我们可以用手中的一票否决回教法,但是不能要求回教党的雪州行政议员哈山阿里放弃回教法,那是不道德的行为。同样的,我们可以用手中的一票否决回教法,但是不能要求回教党放弃齋戒月期間禁止娛樂活動的措施,那是不道德的行为。

理由很简单:

回教徒的党叫回教党觉得没什么不妥,但是叫回教党不实行回教法就是伪逻辑。这就好像,一群把政治当着职业来看待的政治工作者,有官不能当心理能平衡吗?再说,生意人有钱财不赚,不是DS标准论。

我们可以用手中的一票否决回教法,但是不能要求回教党放弃回教法,那是不道德的行为。

PAS回教党PAS回教党PAS回教党PAS回教党

继昨日为雪州宗教局临检社区晚宴的行动辩护后,回教党雪州行政议员哈山阿里今午与该局开会两句钟,但在会后以受到雪州大臣卡立的封口令为由,拒绝向媒体发表任何谈话。 哈山阿里是掌管回教事务的雪州行政议员,他今午5点开始,即于雪州宗教局总部开会。大约两小时后,会议才宣告结束。 哈山离开会议室时,不愿向媒体发表任何发言,便匆匆离开。我要去吉隆坡。我不可以发言,行政议员不可以发言,对不起。记者在哈山阿里离开后,曾尝试寻找雪州宗教局总监马朱基,以了解会议内容,但不果。在场的其他宗教局官员也对会议内容三缄其口。 声称晚宴出现宣教活动 前晚,大约2030名雪州宗教局官员和警员,在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搜查希望社区组织在该教会圆梦中心主办的晚宴。 虽然雪州大臣卡立对此事表达遗憾,并下令雪州宗教局提呈完整的报告解释,不过,哈山阿里却为雪州宗教局辩护,声称有证据显示当晚确实出现向回教徒宣扬其他宗教的活动。 雪大臣卡立下达封口令 在事情掀起皓然大波后,大臣今日发出封口令,下令所有行政议员在解决此事前,不可针对此课题发言。 无论如何,哈山阿里的言论已激起民联内部的反弹,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就直批,哈山阿里公然袒护宗教局的做法,简直是离群和毫无团队精神可言。 马华矛头对准雪行动党 马华也把矛头指向行动党,该党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今日表示,此次的问题不仅出自哈山阿里,而是整个雪兰莪州的行动党。 蔡细历更质问雪州行动党主席郭素沁,是否会站出来道歉,以及是否敢挑战哈山阿里下台? 回教党定夺哈山的去留 对此,雪州行动党副主席邓章钦捍卫卡立已经尽力处理此事,并认为那些要求革除哈山阿里职位的人,应该施压回教党这么做。 邓章钦在推特上说,只有回教党才能决定,是否要革除哈山阿里的官职。那些要革除哈山阿里的人,应该向回教党施压。但在自然正义(natural justice)下,他理应获得自辩的机会。卡立迅速回应值得表扬 邓章钦也是雪州立法议会议长,他说,人们应该对卡立公平一点,特别是卡立迅速采取行动的态度,应该值得表扬。你何曾看过任何前任大臣,好像他般亲自打电话给教会,表达遗憾?” “卡立迅速的回应与行动,必须受到表扬,特别是考虑到他也是一名回教徒。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213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