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数字新闻化,政治平民化和结论微观化将是今天和明天的政治宣传方向

林冠英的Mau Cari Angpao名呛得到槟州人民的空前热烈反应带给马华两个非常重要的讯息。

其一,民联槟州政府已经成功的把政治平民化,数字新闻化和结论微观化。Mau Cari Angpao就是政治课题平民化最好的例子。民联政府的老林在向人民灌输PKFZ事件中每天三大问题和120亿就是数字新闻化而结论微观化就是把自我的处罚,纪律和规定给营造一个假想廉洁清正的环境来影响人民的宏观思维。
其二,我国人民希望平民化的媒体,更渴望媒体的平民化。民联政府很会跟随平民化的媒体和媒体的平民化起舞。媒体的自由是维护着平民的利益,维护了平民的利益,就维护了社会的公平正义。平民的利益和和谐社会之所以存在是因为有媒体的自由的重要元素。当所有媒体的平民化的时候,民联政府就很有策略性的站在课题的潮头把马华打个抬不起头来。






2 comments:

T.C.T said...

不赞同你的说法,
马华不可向他学习。
林冠英的政治是民粹的政治。
试问他在槟岛做了什么?派米粮?
他有否处理欠公平的州法?改州法他不会?
问他喜欢人称呼他名字,改去其他字眼?!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T.C.T,
谢谢题供宝贵意见。
请问你是不赞同大马走向数字新闻化,政治平民化和结论微观化,还是不赞同马华走向数字新闻化,政治平民化和结论微观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