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用什么方法判断一个高层领导是否爱党?

外国人要入籍我国是要宣誓的,宣誓必须忠于国家。每一位我国首相就职的时候也要宣誓,并且手上拿着《可兰经》,表示忠于阿拉,而阿拉是仁慈的。请问,我国哪个首相有做到公正廉政的?马华有95万党员,大大小小的党领导也有上千位。他们都是宣誓过的,你们可以随便调查几个,谁在为人民服务?谁在为马华公会党训和党章而奋斗?如果有三分之一按照宣誓的誓词来做,马华会有腐败吗?宣誓只是形式,爱党是要看实际。现在许多“高层爱党同志”扶主心切,专拿党内敌对派的要害加于包装而后击出,来表扬对主子的忠心和对党的爱心。领导和高层这一样的爱党表现,在基层党员的眼中就只是腐败没有其他形可用。

高层胡说八道,出口倒票(米),吾说八道灰心丧志,淡然处之。

2 comments:

Kg Folk said...

某些社团領袖已经发出预告: 马华不可能再助华社办事了!?

为了阻止流失华社的信任及向心力, 也参考了多方面的意见, 我等获得下列结论:

1. 各級領袖不得再製造不利马华的流言蜚語及醜聞。
2. 立刻停止南上北下的汇报会。学一学李三春和曾永森 , 林良實和李金獅; 林良實和林亞里等等时期的马华纠纷, 有那一位領袖全馬走透透做秀, 创造无中生有的异议, 而且当对手提出证据時, 卻全盘否认?
3. 各級領袖, 不管是拥有党职还是官职, 全部公布个人, 太太及孩子们的财产和储蓄、存款帐户。
4. 各級領袖严守清廉道德操行, 拥有正氣、良知、公信力、团队及问责精神。
5. 各級領袖实施透明的制度, 也不能拖欠债款不还。

poll4malaysia said...

经过三天的投票,共有27票投下。
成绩分析如下:

A) 翁派的人所派放?> (33%)
B) 蔡派的人所派放?> (15%)
C) 党外人士所派放,准备坐收渔人之利?> (44%)
D) 其他 > (8%) (博主仅此致歉,由于系统出现乱码,因此无法得知这两票是说明什么。)

根据网上投票看来,还是有较多的人比较相信这次的光碟重现江湖一事,非党内人士所为,这共有44%。这也符合普遍民意,认为是有心人乘机浑水摸鱼,希望制造两败俱伤的局面。不过,MCA人马也无须过早开心,如果不是自己不争气,会有人有机会下手吗?有心人乘机推出光碟(如果真如所说的,非两派人马所为的话) 就是看死你马华自己打自己,勤练“七伤拳”,还没打到党内同志,就先自己中了内伤。

另外,相信是翁派人马所为的占有33%。这也是不可忽略的,说明不关你老总道德制高点多高,只要涉及政治斗争,没有人相信双方完全没有涉及肮脏手段。如果把这部分看成是支持蔡派者,百分率高达三成三。

接着认为是蔡派所为,所谓大打悲情牌,自己伤自己,然后再归咎对方的也高达15%。如果把这部分看成是支持翁派者,百分率高达一成五。

结论:如果以此项网上投票做为分析(当然,只是做为“学术研究”之用啦!不然,你以为….?) 翁派的死忠支持者大约有15%,而蔡派暂占上风有33%。不过别忽略了中间比较理性的44%,这一部分(segmen)者将会根据接下来的报导,在101010特大做出决定。而博主相信,讲得越多、伤得对方越多,并不代表稳胜,反而会导致反感,希望双方切记切记,点到为止就好。

《敬请浏览www.poll4malaysia.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