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马来西亚政治的变容


现在的法国,日本和马来西亚的政治状況是非常的相似。在野的政党和在朝的政党都为着对人民无意义的事情在争吵。这一些无谓争吵使到人民对政治家和政党的信赖度激減再激減。我想信赖度已快要到零度了吧!
政党是一个收集大众的意见来讨论和決定政策的机构,同时也是互相竞争来表现民主的性能这一回事的地方。一个政党的善恶表现都跟它的党内民主主义的成熟度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我国的政治家多数都没把党内的民主主义的確立当一回事。当然根本不用再去谈何谓政治伦理这一块。

3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林兄,
这就是我们选民的无奈.

Anonymous said...

那鸡错吃蛤蟆,正在毒发吐白泡!

由于那鸡-饿鸡抢屎,黑夜抢劫青蛙,错将蛤蟆当田鸡,正在毒发吐白泡!

中毒症状:

1) 许月鸡精神崩溃,变成过街老鼠,连累母亲在巴刹买不到菜!

2) 那鸡不敢出席霹雳州的活动!


3) 原定于2月10日,在华都亚也(Batu Gajah)庆祝苏丹登基25年举行的“霹雳州苏丹与民同欢宴会”也宣告无限期展延!

4) 由马来人前线(Gagasan Melayu)在霹雳州怡保大草场主办的五万人支持苏丹大集会原定今早十时举行,但大批记者抵达现场,却发现没有任何民众聚集!


5) 大宝森节庆双包大臣隔空较劲,印裔民众热迎尼查冷对赞比里!

6) 赞比里国在怡保育才华小举行新春团拜,在多名保镖及数十名警察与自愿警卫队组成的人墙开路,然而密不透风的保安,还是阻挡不了百名站在校门外的请愿者所发出的嘘声与喝倒彩,赞比里只能尴尬的进入礼堂!


霹雳州,回教党武吉干当(Bukit Gantang)国会议员罗斯兰于02/09不幸逝世,60天内必须补选,预料,这场即将来临的补选将是备受瞩目,因为这是霹雳州变天后的一场全民公投。

敬请霹雳州,武吉干当所有良知的人民,将您神圣的1票投给回教党,让那只鸡马上毒发攻心,刮阵灭亡。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我反对许月凤加入马华,
但不想把她骂成那样,
由天收她吧!
祸手是党内的民主意识出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