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请SPR不要只为政治圈服务


当今的政治玩家如果继玩下去那投票率少过50%的时代就将快到来了。如有多过50%的投票率那将是不可思议的事。TV的超高視聴率也不过30%以下。如有50%的超超超高視聴率的话那一定是惊天动地的事情发生了。今天的选挙投票率不管是大选还是买选(补选)都有投票率50%以上。参加选挙是要个人自己把自己的脚給带去投票場投票。所以可说选挙对国人来说还相对很有价值,值得一投。


全国2004年有权总选民有11,000,000人,如果50%的选民出来投票那也有五,六百万选民。像这一样大规模的活动我看除了大选在我国找不到其他的吧?难得的一个好机会如SPR不好好的把握商机可说是太浪费了?每每选举SPR都要花个百万百万,何不就地捞一笔呢?例如,请各大企業来做产品宣传。如一位有权投票者送一罐饮料的话也不过五,六百万的宣传费。找几家大企業就行了吗?关于弃权不投票者没领的剩下饮料可作为灾害对策物资来保管,也可捐给投票站的学校或民众会堂当做补助金。发生灾害的时候避难地方不是学校就是民众会堂嘛?对于那些把饮料带回家者也可在TV前一面喝免费饮料一面看政治秀。


假如没有企業要参与那动用税金来做也可以。用税金来买日常用品然后于成本买给选民。我想这一样的好商机不会没人要吧!


请SPR不要只为政治圈服务,人民也要你来办个嘉年华会来娯乐娯乐人民一下。
    

6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伯芳,
当今天下,
谁还相信spr公正,
那人铁定是傻子!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路見要鳴,
就是SPR不公正才要他为人民做点无关政治的事情。

Anonymous said...

http://thepplway.createbloggers.com/
求真到此

SPR 不会改变,除非政权替换。。这是51年的血泪经验。。。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时常有看你在今日大马的评论,得益不少。请多多指教。

Anonymous said...

呵呵不是我吧
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多交流,看看什么是我没有想到的,一人计短嘛。

而且我的网站将会多样化发展,已经请专人开专栏,希望以不同背景的空间可以击出更多的火花。

所以我的博客已经升级为网站了,不再是我一个人的言论,呵呵。

欢迎大家指教。

还了wordpress后不能如常订阅blogspot的文章,因为我要用网址与网名的方法注册留言,如果大家过去了,我就被提醒了,不过近期内会做出一些经常交流好友的link,刚刚搬家,还在摸索。

Anonymous said...

唉!看那老总十足牛魔王般。要讨他老大C4的欢心。死咬不放。该做的不做,不该做的偏做到完。C4老大就是要这品种的动物。公正是拿来讲的,不是拿来做的。法律也是由我讲,不由我来做的。看看霹州吧。
政治才是他们真正的饭碗。小搞可以养妻活儿,大搞可以创业兴家。
三岁定八十。定根了。没救了。 如求真所言。。
SPR 不会改变,除非政权替换。。这是51年的血泪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