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至组织秘书姚伟豪同志:请别把加埔马青基层党员当饭团

今天是我们加埔马青区团2009年代表大会,我们感到很榮幸能要邀请到组织秘书姚伟豪同志为我们的大会开幕。你的莅临使到我们的区会增加了不少光彩,不过你放的飞机已经使到我们对马华总会的领导层的领导能力起了非常大怀疑。

你在代表大会上说总会和总团非常重视雪州拥有五十多个支会的加埔区团,所以总团派了某某州团的州团团长来和我们一起开会商讨党务,再把区团的声音带去总团。区团上下听了非常高兴,以为執到寶可以通过这个管道把基层党员的心声给上达,促进党内民主主义。

你开幕完后要离席,区会主席陪你一起离席。我们区团上下准备开大会,我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真奇怪,找不到组织秘书姚伟豪同志所说的那一位某某州团的州团团长。在我打听下。。。原来如此。

至那位我Kiri看看Kanan看看找不到的同志,如果你要做报告可参考以下:

代表大会提案我想你一定有一份,不写了。临时动议有两项。

1. 马华加埔区团2009年代表大会通过将向Dr. Ng Yen Yen (黄燕燕医生)提呈“支持劳勿县武吉公满村民反对山埃采金事件。

2. 全力支持马华总会长直选。

3. 区会高职直选动议得不到全体党员认同。

爱党,就是爱这个组织的党员,而不是爱这个组织的领导者。

最后,希望党领导不会在,下来各地所召开的大会中再度放飞机。

5 comments:

卓韋 said...

我不明白,“原来如此”是指什么呢?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Lexus兄貴,
“原来如此”跟区团执委会报后再公布。

平凡人 said...

伯芳兄,

在区团大会会议上,有让你听得不舒服的地方
,谨以致歉。不过我的确没把任何人当饭团。我很认真
对待贵区团。

不过,谢谢您的指导。。。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文有不雅之处,尽请多多包涵。(文已自改)

平凡人 said...

兄弟

没事,部落本就是一个很自由的畅谈世界。

我总是在这里找寻自我成长的空间,我们一起加油,
为党努力。有什么看法,建议,随时提醒我。

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