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国阵当权没拆台,民联当权要拆台。

(雪州巴生6月7日訊)加埔11哩關聖廟搭建棚架和舞台慶神誕,巴生市議員率領逾30名市議會執法員,在沒有通知下,浩浩蕩蕩前往拆台,引起神廟理事不滿。雖然如此,雙方協調后,當局最終沒拆除棚架和舞台,僅發出兩張傳票給理事會,並需在週一繳還罰款。

該廟是于本月4日至6日慶神誕,在5日早上11時許,市議員指接獲當地很多居民投訴,因而帶領執法官員前往取締。理事會對當局沒給予任何警告,就突然前來取締的行動感到不滿,他們認為當局應給宗教場所通融。該廟理事吳華力指出,理事會在過去逾10年來,如常在廟前一塊空地上慶祝神誕,一向來都不曾發生上述事件。

冀出示居民投訴證據
“理事會確實沒向市議會申請准證,但有向警方申請准證,該名市議員指附近有很多居民投訴,但事后我們向居民瞭解時,沒人提出反對聲。”
吳華力說,該區居民以印裔和華裔居多,十多年來不曾有居民投訴神誕慶典,詢及有多少人投訴時,市議員又無法出示任何證據,只口說有接獲投訴而已。 (全文请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