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请槟州马华联委会署理主席翁协文不要侮辱马华部落格同志

槟州马华联委会署理主席翁协文于槟州马华峇央峇鲁区会2009年度常年代表大会后,向传媒如是表示。促请马华党员勿在部落格上摊开马华内部问题,发表攻击某个领袖言论。他说,最近发现部分马华党员透过个人部落格,将党内会议内容公诸于世,同时在部落格上互相攻击,他们应该停止这种行为。“所有马华党员应该遵循党训,以党的利益为大前提,不能自顾个人利益,而攻击某个人及领袖。” 询及会否采取纪律行动?翁协文说,由于有关部落格属于党员的个人博客,因此不会采取纪律行动对付他们,且目前也没有一个法律对付部落格的言论。无论如何,他希望党员应该爱党,保护党的一切。
(采自糊涂侠客)

********************

至槟州马华联委会署理主席翁协文:
政党内民主主义是我党长存的必要条件,领袖做得好我们称赞,领袖出卖人民我们就要他下台。马华党员在部落格上摊开马华内部问题是为党为民铲除不良领袖,有何不符政治道义或社会道德。爱党,既要能支持党领导层有利于党员的政策,也要敢于反对领导层压制或剥削党员的行为。请槟州马华联委会署理主席翁协文请不要侮辱马华部落格的人格。

真理是越辩越明,为党划出一条超級星光大道,我胆敢在本人的部落格上登邀请帖想邀请槟州马华联委会署理主席翁协文
和本人来个“爱党与政党内民主主义”为题的任何方式的公开或非公开辩论会。

如果一个基层党员能和党高层有个思想交战,我想我党离真正政党内民主已不远了。

最后,恭候党高层槟州马华联委会署理主席翁协文的回应。

····················

希望马华同志踊跃出席,并广而传之以下的“爱党”首炮活动。

“吾説八道 MyRAF vs 槟州马华联委会署理主席翁协文: “爱党与政党内民主主义”

日期: 未定
时间: 未定
地点: 未定
负责人: 本人
主办:侠客
主持:未定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加入......爱党就要讲真话,可以杰出领袖的人只懂得Z,那么惟有通过往上传达咯!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kekkok兄貴、
多谢支持我这一项爱党運動。没有政党内民主主义的政党就像是没有生命力的政党。

卓韋 said...

支持辩论!

糊涂侠客 said...

伯芳,已经帮你把消息送出去了。希望很快的翁署理就能回应。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Lexus,
谢谢支持,真理是越辩越明.

侠客,
谢谢你,我会在巴生恭候槟州马华联委会署理主席翁协文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