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回教党政治逻辑顶瓜瓜带你到西藏去!

顶瓜瓜回教党政府带你到西藏去!,西藏,一块没有污染的圣地, 神秘纯净,令人向往……. 顶瓜瓜回教党政府拆除宰猪场的原因是为了 防止A(H1N1)型流感在吉打州内流传。 支持拥有特別天然彩色成份环保健康政治思想的回教党,时尚优雅顶瓜瓜的回教党,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西藏游。

公正党的公正不见了,行动党的透明行动不见了,回教党的亲民美夢也不见了,给人的印象是没有与时并进,没有根据世界公认的标准的作业方法来执行任务,与外界脱轨。



2 comments:

Frank C said...

直载了当的否定公正党与行动党对 “宰猪场“ 的立场, 实有欠公允。

我相信公正党在做出对行动党,和回教党之间的协调是不容置疑的. 至于此单一事件,仍有待观察.

与其对“宰猪场“的关注,不如对山埃采金事件采取将心比心的态度,支持反山埃,更为实际.

我是中立的.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Frank C,
支持反山埃是肯定的事。国阵不搞民主,現在民联又来玩不民主。我現在谁都不信。只要一天没有政党内民主主义马来西亚不会有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