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在蒲种喜乐登酒家的宴会上王钟璇大姐给我带来了天大的好消息。

宴会上王钟璇大姐投诉说Pakatan Rakyat 的宣传布条不见了,他们马上在FACE BOOK影射是BN做的好事。不久后BN的五条布条也宣告失踪了。我听了后甜在心头,苦在脸上,因为笑了出来会给大姐@#$+%。

大姐,PR的党工和竞选工作者多是知识份子,有政治理想和心中想要的PR模型。那一些偷布条的人可能是PR的人马,也有可能不是PR的人马。如果是PR的人马的话,那小偷一定回去领功。我想大多数的PR理想派支持者是不能接受偷这一个动作,他们要的是fair games。小动作做得越来越多PR理想派支持者就远离PR愈来愈远。

加埔区有很多PR的义务党工都已经断言不会再去帮PR做竞选工作,因为现在的PR和昨天的BN
没有两样。但是,他们还是会把票投给PR。

让我们相信选民的眼睛是雪亮,服务民众已是你生命中的一部份了,还有什么好骂的,让我们再努力做下去吧!

4 comments:

Chong Swen 钟璇 said...

伯芳,在FB没说是BN做,但有影射含义。我的贺年布条,5条全不翼而飞!千元如投入大海,无影无踪!

今早才被告知DAP不见一条布条,不单上警局报失,也告MCA的布条没准证。天啊!恶人先告状,圣诞期间上市政局申请一直没下落,后被告知怕DAP吵。

要依正规却因DAP太会吵,连市政局执行员都怕了!只要没人吵,执行员就会'看不到'。

民联议员盛气凌人,边缘他人比过去国阵议员还行还棒!!!!

朱墨华 said...

伯芳兄所说的“PR理想派支持者”相信都是一些中间选民,他们都是乐于看到我国政治稳健地朝向两线制发展。

恭祝伯芳兄虎年进步,继续虎啸震四方。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王钟璇大姐,
对不起,错处订证了。新年快乐。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墨华兄,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