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在我们的这一片土地上“对与错”已经很难分了!!!!!

放炮有罪路人皆知,警察捉人众人愤怒。
非法外劳满街跑,警察捉人商人愤怒。

古人说:
人之初 性本善 性相近 习相远,
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

现代人说:
人之初 性本善 性相近 习相远,
子无教, 父没错。教不严,师不惰。

吾说八道:
警之初 性本善 性相近 习相远,
パケヤロー、警察って、親がおらんだよ。

在工厂做工薪水好过当警察。
童年时候我答应SungaiPinang的Pak Long警察叔叔,
我长大后一定要当警察。
老天啊!
谁能告訴我,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看来我还是当回民防队队员,不考警察了。
人民的怨恨已经把天空染得如此的妖艳,摄人心魄。

Kamisama, 请赐給我一道溫柔的光,莫要我在今宵強說迷惘,


3 comments:

orange said...

马来西亚的警察是要来抓平民的。那些偷渡客和打枪的人是不被对付的。
这就是大马警方。。。

Anonymous said...

1.一开始的时候,赤裸上身的人被逮捕了。。。
2.在0.05时,有一位警察拿着棍子,叫人走开,驱散人群!!
3.在0.15时,有三个男生,其中一位就是要去手了,不过被橙色衣服的人阻止了。相 信是他的亲戚吧!!
4.在0.26时,是很多人都出来了,包括马来人都觉得警察是无礼的!!警察一直喊着 走开,就是要驱赶人们!!!警察拿着木棍,应该是怕被打吧!
5.在0.58时,有人说:鞭炮罢了,不是杀人,不要来打扰我们过新年!!
6.在1.20时,有人说快点拍照!!警察还是在驱赶群众!!
7.在2.05时,华人被逮捕,带走了。。。

之后,那些警察被我们喊回家睡觉啦!,滚啦!!,还有一堆粗话。。。这些警察真的是太 过分了!!!你们过年的时候我们不去打扰你们!!为什么我们过年的时候你们一定要来吵 我们呢??真的是不晓得。。。很多马来人每年都和我们一起看烟花,他们也说警察真的是 做错了!!!不过这些警察已经尊严扫地了,还那么厚脸皮。。。。

希望我们的马来西亚的警察可以有脑一点。。。

有甚麼新歌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