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一样的天空,一样的春节,不一样的使命感!!!新普通国民主义是我的理想。

当你们在“捞生”的时候,请不要忘记还有很多人还是“没得捞”。

万人挥春也挥不掉那一片乌云,帶不来一片雲彩。
挥春呐喊!!! 只看到白云飘去悠悠。
一样的天空下,不一样的待遇!!!
挥不去乌云,也不屈。
人间还有爱。
我挥,我挥挥,挥不去乌云,帶不来一片雲彩,也得挥,只因为使命感。
Selamat Menyambut Tahun Baru China, Tuan.

2 comments:

马青仔 said...

当你在这里胡说八道时,
还有很多人没得上网;
还有很多人没有闲情学电脑,
还有很多人没有时间在这里闲空。

当人家实际行动时,你却在这里胡说八道。

空虚、空想是你的本事?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阿仔,
我在“吾说八道“不是“胡说八道“、你不认同我的论点是OK的,又何必“一派胡言”呢!

我没有什么空虚、空想的大本事,只是觉得一滴水,一棵树也不能白白浪费,那人命更不用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