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哈!哈!风水轮流转,国阵也有被市议会欺负的时候。

http://chongswen.blogspot.com/2010/02/blog-post_12.html

“有木也是棋,无木也是其。去掉棋边木,加欠便是欺。龙游浅水遭虾戏,虎落平阳被犬欺。”
民联的报复心理真的要不得。为了过去的点点滴滴报复国阵,说是理所当然也好说是有样学样耶罢。刘天球的168项拨款项目,共有167张支票,“都是直接开给他的助理郑文福”。这不是国阵的花招吗?哎呀!我国要进入新普通国民主义的门还有一段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不管是民联还是国阵,所追求的都是国泰平安,风调雨顺。大家应该迈向One Malaysia前进。民联的朋友息怒吧!学习昨天的国阵坏习惯对国民主义的成型一点帮助也没有。我有一诗相送:

“有木也是槽,无木也是曹。
去掉槽边木,加米便是糟。
今日这事在破(X),龙虎相残大事糟。” By鲁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