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大马痛苦指数!!!!!!

痛苦指数

在台湾 做经济研究老友最近对我谈起台湾痛苦指数。我听了这新经济词句想了再想也搞不清这是什么玩意。我对经济研究不是行家,也知一二,不过我想了一想也真搞不懂 什么是痛苦指数。老友说是把一年的工资,不吃不喝全部用来买屋的相对指数。痛苦指数=(屋价)/(一年的工资不吃不喝)。

1Kl的双层排屋75 x 20 一般要350千。

2。大学生薪金是30000/年。

大马痛 苦指数是11.667(350000/30000). 大马中层阶级的人都得工作30年。不吃不喝 也要12年才能把屋子买下来。人生还有乐趣可言吗?97年我从国外回来薪金是2200,今天我 新请的属下薪金也是220019972010的经济成长,长到那里去了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lk so much for what?
You have been member for MCA, the member of the BN government for last 52 years.

YOu know who is responsible for that.

Talk is cheap, just fix it.

If you can't fix it (by stop support a lame party for to be lame government), then admit yourself jus faking up these "speech".

-KUGD-

eddieliow said...

伯芳兄,哈哈。。。都长到某某和某某某的口袋了。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eddie兄,
那我得回日本再研究研究大马口袋经济学比较论。

Anonymous said...

讲就满口道理,做就无能为力,这就是马华素质。有本事就发文告给马华的金主(aka 耻弟的大哥),告知他们这大马痛苦指数,记得一定要用国语。不然就不要到处作show!!!


-没眼看马华的人民-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我不对无名氏做正面回应。如果有任何人想跟我公开交流任何课题,我无限欢迎。英语,国语,华语,日语或方言都可以。我的学识不高,不过我会尽100%能力来交流。

Anonymous said...

Nur Austausch, die Aktion No way, das ist der M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