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吾説八道VS丘仲尼: 黄燕燕有没有尽,身为国会议员的重任(山埃事件)? (2)


丘仲尼留言:

我只是就事论事,根据当时人在现场的报界朋友告诉我的真相作出评论。

我可以确定的第一点就是,彭州劳勿区行动党州议员的一名印裔助理安排 2辆巴士车,载送30名村民(其他都是行动党党员)到场找黄燕燕对话。

在当地行动党党员协助下,他们找到黄燕燕主持活动的现场等黄燕燕。

黄 燕燕一到场,发现这些来意不善的村民时,还跑前去想跟他们握手,结果,遭村民+行动党党员包围及大声责骂。

黄燕燕要求给她五发钟发言,结 果,她一开口就遭行动党党员呼喝声干扰。

黄燕燕再要求村民给她一分钟,同时询问一名喊的最大声的行动党党员,他家在新村门牌几号,结果, 材民和行动党党员再度发出呼喝声阻止她发言。

这就是当时在场的记者朋友告诉我的事发经过。我感到奇怪,这些村民口口声声说,他们从劳勿到 来,是找黄燕燕对话。

结果,他们遇上黄燕燕,为什么不给黄燕燕说话的机会?

如果他们有给黄燕燕说话的机会,那么,我们就 可以从对话中知道:(1)黄燕燕对有关山埃采金的看法;(2)黄燕燕如何协助村民解决心中的疑问,即如何协助村民鉴定山埃采金是否有毒;(3)若山埃采金 经专家鉴定有毒,黄燕燕是什么立场。。。。。!

现在,老远前来找人,找到人后,呼喝吵闹而去?这不是玩弄政治?将问题政治化?

唉! 可怜的村民!

吾说八道回应:

1。要知道黄燕燕在那里不去找行动党难到去问当地马华党员吗?
2。身为马华副总会长又是当地的国会议员不是早就应该向村民表明马华的立场?黄燕燕要用五分 钟来解释以下几点:
(1)黄燕燕对有关山埃采金的看法;
(2)黄燕燕如何协助村民解决心中的疑问,即如何协助村民鉴定山埃采金是否有毒;
(3)若山埃采金 经专家鉴定有毒,黄燕燕是什么立场。。。。。!
人命关天的事用5分钟来解释,不是嘛! 如果他一讲错话那马华蒙羞还好,人命关天呀!这就是彻底的表现出一位不负责任的副总会长的不是吗?
2。你说“可怜的村民”。我告诉你真正可怜的是你和黄燕燕。你们的所做所为社会大众会给你们鉴定有毒还是没有毒。

爱党,不是无原则地支持某个领袖,不是无原则地为一个领导层捐躯。 

5 comments:

平凡人 said...

可怜的‘政治化’先生,开口政治化,闭口‘政治化’,不愧是国阵的一份子。可能你是如燕燕鸟人所谓的吸烟份子,所以你不认为山埃的重要性。我想应该搬整个武吉公满的山埃事件到你家对面,让你全家人慢慢体会山埃的好处。。。

丘仲尼 said...

仲尼要重申,马华党员要羞辱和责骂自己的副总会长,无党无派的仲尼毫无兴趣参与马华“家庭事”。

仲尼认为,山埃采金危害村民健康问题,必须获得“中立者”出面主持大局,在获得至少三方面人士(村民、行动党、马华)认同下,聘请专家到场收集泥土样本进行化验,才能够作出“一个中立及具有权威性”的判决,给一个大家都认同的答案,才能够一劳永逸的解决问题。

因此,仲尼认为,马华无此威信,行动党一样具有争论,只有华总、商联会及七大乡团才有资格扮演“中立者”角色。

仲尼本身来自新村,100%支持村民维护自己的家园。同样的,仲尼从事新闻工作15年,亲眼看过无数朝、野政党领袖‘利用村民的痛苦来作为自己的政治本钱”;结果,有关政客做了国、州议员,村民却因为问题被政治化,问题被带上法庭,官司一打10多年,最终败诉(在仲尼印象中没有一宗官司胜诉),无法获得合理赔偿(1990年代,雪州政府铲除沙登杨挑园开发绿野仙踪乐园案,就是一个显著证明)。

仲尼深感欣慰,这么多博友关心“山埃采金是否有毒,危害村民健康”问题;因此,仲尼决定到此为止,不再针对此事发表评论。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你信奉华总、商联会及七大乡团,我追求新普通国民主义。你觉得华团比政党清廉,神圣我没有意思左右你的思维。但也请你想好好才对某一件事下定论。

我也希望华总、商联会及七大乡团里都是像仲尼说的一样清廉与神圣,没有挂羊头买狗肉的华团领导。

飛星 said...

丘仲尼:

因为你前言不对后语,当然没什么好再说了。

多谢指教。

劳勿人 said...

丘仲尼,

看了这么多,直觉告诉我你真得很没脑。真不懂你的那些什么顾问什么顾问是这么做的。社团有领袖如你,实在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