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改革马华从加埔区会开始。全力支持本区区会主席宋奇才离席表示抗议。

本区会主席宋奇才与我改革马华从加埔区会开始。

全力支持本区区会主席宋奇才离席
表示抗议。今日首度举行的雪州国阵大会节外生枝,由于不满巫统雪州署理主席诺奥玛提出“公民权论”侮辱华印裔,以及 大会流程安排矮化其他国阵成员党,15名马华加埔区会代表集体离席表示抗议。
http://malaysiakini.com/news/128527

5 comments:

tulan said...

宋奇才炮轰诺奥玛的言论,“我们不认同这样的言论,这对华人和印度人是一种侮辱”。

唱巫统党歌,只邀巫统领袖

不但如此,他也对今日大会的一些流程安排感到不满,包括大会开幕只唱国阵和巫统党歌,以及只邀请巫统领袖上台致辞。

他说,今日大会是以国阵名义召开,因此播放巫统党歌并不符合国阵和一个大马精神。

他也不满大会没有邀请其他国阵成员党的领袖上台致辞。

无论如何,他说,当首相纳吉下午为大会致辞时,该区会部分代表将会回返会场。

国大党不满台上没安排位子

NONE除此之外,国大党总秘书姆鲁格山也异口同声地不满,台上并没有安排位子给其他国阵成员党领袖就坐。

“这看来他们不尊重我们。”

不过,他说,当他向筹委会主席莫哈末再因投诉后,后者已经做出一些纠正。

“看来他们已经在台上安排了额外的椅子,他答应我们,当下午纳吉抵步后,不会播放巫统的党歌。”

“所以,我现在没有问题了。”

tulan said...

“所以,我现在没有问题了。”

tulan said...

“所以,我现在没有问题了。”

Mountebank said...

哦,演戏只表演半场而已噢?

下午纳吉一出现,---
“所以,我现在没有问题了。”

呵呵,夫妻嘛,床头吵架床尾和,出现家暴又如何,人家自己喜欢嘛,哈哈。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Mountebank,
你说的非常对。
以前的区领导连演戏都不敢。本区会主席宋奇才敢演上半场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好的开始。当然,这动作对华社来说是微不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