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当然是要你负责?


公司的职员或多或少对公司的业绩是有一定的责任。每一位公司职员的能力和行动对公司的业绩和销售额变化是有极大的影响。我想大家对以上说的两点不存异议吧?
电话接待员应付能力差而把客人给赶跑了。工厂的工人才蠢能力有限把生产给搞咋了。营业员无能,产品一样也卖不出去。研发队没有研发力,那畅销的商品是研发不出来的。当然,有个笨老板,那破产的危机是随时到来。全部的公司职员都要负担着公司的销售额和业绩的一部份。所以,对公司的失败,全部的公司职员是有一定的责任。


说一说公务员。公务员并不需要挣销售额。对公务员来说相当于销售额的东西就是税收。但,税收这东西对大多数的公务员的工作来说是无关系的(征税局例外)。所以对于公务员来说,中央政府失败的责任,州政府失败的责任,市镇村议会失败的责任都不必承担。无论他们怎么努力因此税收会增加的事是不可能的。那谁应该承担起责任呢?当然是决定支出的人,具体来说就是操作议会的人。那操作议会的人又是谁呢?当然是执政党的各层领导。


我们住不好,谁要负责?
当然是执政党的各层领导。
我们穿不暖,谁要负责?
当然是执政党的各层领导。
我们吃不饱,谁要负责?
当然是执政党的各层领导。
我们的治安不好,谁要负责?
当然是执政党的各层领导。
我们没华小念,谁要负责?
当然是执政党的各层领导。
我们没大学念,谁要负责?
当然是执政党的各层领导。
我们没母语念,谁要负责?
当然是执政党的各层领导。
我们没有一个好的执政党的各层领导,谁要负责?
当然是要你负责。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想负责,可是就是没份.哈哈!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把选票给投好来就是负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