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桃色风波?政治动机?公正党议员助理遇袭

新普通国民主义(人民是老板)是我们要的。市议会要民选那我们才有机会当老板。真正的社会民主一定要从市议会民选开始。反对市议会民选就是反对真正的社会民主。你希望你的州议员的特别助理是这样的吗?请向不落实市议会民选的政棍说

***
二零零九年五月三日 凌晨十二时二十七分, 光华电子新闻
(吉辇2日讯)公正党瓜拉古楼区州议员的特别助理阿特南昨晚用餐时,遭十余名青年持械袭击,幸他及时逃脱而未有生命威胁。
据了解,该起持械伤人事件昨晚9时许,发生在瓜拉古楼淡米尔文小学旁的一间马来茶餐室,当时正与友人一起用餐的阿特南,突然遭到为数10余名青年分乘3辆轿车前来攻击。
遭遇袭击的阿特南及时反抗下,庆幸的逃离现场,但其手指等也蒙受了轻伤,并在凶徒离开之后,在瓜拉古楼区州议员阿都尤诺斯及党员的陪同下,前往警局报案。
凶徒弃车逃
事发后,也引起村民们的围观及注意,袭击者在阿特南逃脱后准备离开现场时,其中一辆灵鹿轿车遭到村民们阻拦,凶徒唯有弃车离去,留下该轿车在现场。
据村民们向当局查询后发现,该辆灵鹿轿车的车主是一名海军官员,车的路税也已逾期,车内还有军鞋、背包及衣服等。
该起事件发生后,村民们也因此议论纷纷,有街坊怀疑是涉及桃色风波,不过也有人士指可能涉及政治动机。
无论如何,由于该起案件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因此其背后的动机,则有待警方调查及证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