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新普通国民主义(人民是老板)是我们要的。


新普通国民主义(人民是老板)是我们要的。市议会要民选那我们才有机会当老板。真正的社会民主一定要从市议会民选开始。反对市议会民选就是反对真正的社会民主。你希望你的亲人是这样壮志未酬身先死吗?请向不落实市议会民选的政棍说

***

彭亨劳勿武吉公满新村反对山埃采金工委会财政张少平今日举殡,超过300村民组成的出殡队伍高举布条,沉默控诉反毒尚未成功,壮志未酬。在武吉公满新村土生土长的张少平,为了躲避与新村毗邻的山埃采金矿场传出的异味而搬去果园独居,结果于428日不幸毙命于果园内。不过,警方在验尸后表示,张少平的死因并非山埃中毒,而是心脏病爆发逝世。
悲壮出殡村民驻足围观超过300名家人、亲友与村民送张少平最后一程,走在前头的包括工委会主席王金雄与行动党都赖区州议员钟绍安。出殡仪式于中午12点从张少平位于矿场对面的独立式房子出发,一路走到三公里外的劳勿市。带领出殡队伍的是一条白色布条,以黑色大字写着反毒尚未成功,大家必须战斗到底,壮志未酬,代表村民将继续斗争以完成张少平的遗愿,阻止采金公司继续使用化学品山埃。 整个出殡过程平静,并未出现高喊口号的情况,不过却异常沉重悲壮。当出殡队伍经过大街时,新村居民都驻足围观,一些直接加入出殡队伍,或驱车跟在后头。现场只有一辆警车和数辆警察电单车监督出殡情况。逝世前曾就医投诉异状
根据了解,张少平在逝世前曾寻求医生的治疗,并投诉他出现头痛、头晕、眼睛痛、全身发痒,在聞到臭味时感到呼吸困难等情况。附近居民也投诉,当地一个星期将有两三天传出类似除草剂的臭味,大部分都是在傍晚时分出现


4 comments:

Alfanso said...

谁是“不落实市议会民选的政棍”?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我找不到一个真正为落实市议会民选的英雄、不论在BN还是PR。

Anonymous said...

一步一步来吧,伯芳兄。
民联要站稳才可以,现在无所事事的国阵为一棵树都动用警备啊。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求真兄貴、
单靠民联的力量是做不到的,我们需要民间(无党派)的支持力量。我不敢盼望民联有心去做,更从没想过BN会做。唤醒民间的新普通国民主义才是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