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火災了,团员们请拿起灭火器,我又要开始灭火了!!!


曹副部长,林良实和陈广才,不知他们会不会出来交代一下巴生港务局的问题?林良实曾任马华公会总会长,而陈广才则曾任马华公会署理总会长。火災了,团员们请拿起灭火器,我又要开始灭火了。巴生港口的火最旺,巴生市区也被烧了,週末请不要去吃肉骨茶,不然会被烧到连老妈也认不得你。真是他#$#$%%^*(&T%%$%$%^^&*^^.。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马华这次怎样死?
贪污始终有一天都要还。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1)(雪州巴生6月7日訊)加埔11哩關聖廟搭建棚架和舞台慶神誕,巴生市議員率領逾30名市議會執法員,在沒有通知下,浩浩蕩蕩前往拆台,引起神廟理事不滿。国阵当权没拆台,民联当权要拆台。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9-06-08&sec=local&art=0608lk09.txt